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Argento 銀影酒莊
Caro卡羅酒莊
Catena Zapata
Cheval des Andes
Flechas de Los Andes
Kaiken Estate
Luca 「露卡酒莊」
Pascual Toso
Pulenta Estate Winery普藍塔酒莊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Pascual Toso,Magdalena 2011’ (WS:92) 採用124年樹齡-旗艦紅酒 售完

酒款名稱 Pascual Toso,Magdalena 2011’ (WS:92) 採用124年樹齡-旗艦紅酒 售完
年份 2011’
葡萄品種 70% Malbec and 30% Cabernet Sauvignon.
售價 NT$42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2011’是由70% Malbec+30%C.S.合釀 -在法國全新橡木桶陳放18個月-年度產量只有800箱- 每瓶酒標都有Paul Hobbs與釀酒師Rolando Luppino的簽名以及裝瓶號碼!!
試飲評論

Pascual Toso 巴斯卡.托索酒莊 -為最古老的阿根廷酒廠之一,由美國酒新典範Paul Hobbs釀酒師指導, 近幾年榮獲30多項國際大獎,該酒莊並獲得IWSC國際葡萄酒大賽選定為2007年度最佳阿根廷酒莊殊榮!
葡萄園坐落於蒙多莎省(Mendoza)的巴倫卡區域(Barrancas),此區有最適宜栽培葡萄的氣候和土壤,所生產的葡萄被公認是阿根廷最佳釀酒葡萄。

這是旗艦紅酒 ; 2002’是第一個年份
這款2011’是由70% Malbec+30%C.S.合釀 -在法國全新橡木桶陳放18個月-年度產量只有32桶- 每瓶酒標都有Paul Hobbs與釀酒師Rolando Luppino的簽名以及裝瓶號碼!!
豐富又細緻的口感 , 與多層次的紫羅蘭 /礦物/杉木/莓果香 / 是可以陳放的難得佳釀!!

Magdalena為Pascual Toso酒廠現任老闆為紀念其母親,而以母親名字命名的一款高等級酒,酒廠特別採用124年樹齡的葡萄藤所生產的葡萄,經過精心挑選後所釀造。

每年釀造的葡萄酒均需在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每批總產量不多於6 0 桶;之後再經由酒廠特聘世界頂尖釀酒師Pa u l H o b b s及首席釀酒師Roland Luppino共同自當批陳年完成之所有橡木桶逐桶評鑑、篩選,只有達到品質最高要求的橡木桶才能被挑出。

而若當年度挑選之桶數未達20桶,則當年度即不裝瓶。選桶完畢裝瓶後更在酒窖靜置12個月後始上市,酒標上亦標明該年度裝瓶的桶數,以彰顯其對品質的嚴格標準及執著。

WS:92’, Tasting Note: Fruity and well-spiced, with plenty of sweet cherry, plum and blackberry flavors that are rich with notes of chocolate and dark fig. Caressing tannins linger on the oaky finish, which features hints of cream and espresso. Drink now through 2018. 800 cases made.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