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關於酒佳
公司位置及停車指南
 

首頁 > 公司簡介 > 關於酒佳
 

本公司以經營世界各國葡萄酒之批發及零售為主,包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美國、澳洲、紐西蘭、智利、阿根廷 … 等各國知名酒廠所出產的葡萄酒。所展售的品項超過三百餘款,含香檳、紅葡萄酒、白葡萄酒、汽泡酒等;以及與葡萄酒相關的使用器具,如專業酒窖冰箱、葡萄酒杯、醒酒器、開瓶器、訓練嗅覺的酒鼻子...等等相關產品。
為滿足消費者對葡萄酒的喜愛與關注不斷提升,本公司亦可為企業及團體量身訂製品酒課程,滿足愛好者對葡萄酒專業知識的渴求。並配合國外葡萄酒原廠釀酒師、或酒莊主人訪台期間,於新竹區舉辦餐酒會,皆獲得客戶一致好評。


1. 世界各國葡萄酒之批發及零售
2. 依客戶用餐、宴客之需求,建議搭餐酒款
3. 提供葡萄酒宅配服務
4. 葡萄酒禮盒及代送服務
5. 葡萄酒相關使用器具販售
6. 舉辦品酒課程
7. 舉辦餐酒會


本網站之酒類商品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並無法接受客戶訂單,並不販售給未成年客戶。
若您需要詢問各項酒款的更多資訊,請利用網站內的「聯絡我們」功能、或電話詢問,也歡迎您親洽本公司。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