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Abreu Vineyard 艾布魯
Antica 安蒂卡酒廠
Araujo Estate 阿羅哈酒莊
Au Bon Climat
Beaulieu Vineyard
Beringer
Buccella Wines 布凱勒酒莊
Cakebread Cellars
Calera Wine
Caymus Vineyards
Chateau Montelena Estate
Chateau St. Jean Winery
Chateau Ste-Michelle
Clos Du Val
Columbia Crest
Continuum Estate
Dalla Velle Vineyards 達拉維里酒莊
Diamond Creek Winery鑽石溪葡萄園
Domaine Chandon
Dominus
Donum Estate
Duckhorn
FEL Wines
Freemark Abbey Winery
Heitz Cellar 海氏酒廠
Irony
J. Lohr 傑 羅
Jordan Winery
Joseph Phelps
Kistler
Kosta Browne
LES BELLES COLLINES (美麗的山坡)
Marimar Estate
Martinelli Winery
Napa Angel (Montes)
Opus One
Paul Hobbs
Quilceda Creek
RAEN 雷恩酒廠
Résonance Vineyard (Louis Jadot)
Ridge Vineyard
Robert Mondavi Winery
Rodney Strong Vineyards
Shafer Vineyards(榭佛酒莊)
Silver Oak Cellar
Silver Palm Winery銀棕櫚酒莊
Silverado Vineyards 銀鎮酒廠
Sine Qua Non美國加州膜拜酒莊
Stags’ Leap Winery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Viader Vineyards 維耶德爾酒莊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Silverado,Cabernet Sauvignon Estate Grown Napa Valley 2009’(TP:91’) 陳年實力傲人的世界級酒莊-售完

酒款名稱 Silverado,Cabernet Sauvignon Estate Grown Napa Valley 2009’(TP:91’) 陳年實力傲人的世界級酒莊-售完
年份 2009’
葡萄品種 84% Cabernet Sauvignon,12% Merlot,2% Cabernet Franc,2% Petit Verdot
售價 NT$32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華德迪士尼 Walt Disney 的獨生女 Diane Disney Miller 在 Napa Valley 的精選地帶 Stag’s Leap 鹿躍產區買下他們的第一塊93公頃的葡萄園,這塊葡萄園因為種植著那帕山谷最原始的 Cabernet Sauvignon 根種而成為納帕山谷最有價值也最寶貴的三大葡萄園之一。
試飲評論

Napa Valley 陳年實力傲人的世界級酒莊
1978年由華德迪士尼 Walt Disney 的獨生女 Diane Disney Miller 及其曾任職迪士尼公司總裁的夫婿 Ron帶著他們畢生的夢想,在 Napa Valley 的精選地帶 Stag’s Leap 鹿躍產區買下他們的第一塊93公頃的葡萄園,這塊葡萄園因為種植著那帕山谷最原始的 Cabernet Sauvignon 根種而成為納帕山谷最有價值也最寶貴的三大葡萄園之一。

Miller 夫婦創立的銀鎮酒廠主建築於1981年完成,是一座地中海風格的石造酒廠,位於 Stag’s Leap 產區心臟地帶的小山丘之上。

今天,它象徵著米勒家族未來在那帕山谷上的長期承諾。經過十年的努力和培養,1987年銀鎮酒廠正式登上國際舞台並獲得在倫敦舉辦的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大賽 IWSC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的最高金牌殊榮,首席釀酒師 Jack Stuart 也為大會評審認證並獲選為年度最佳首席釀酒師,同年銀鎮酒廠也獲得了全美最佳酒廠的最高榮譽 (American Winery of The Year) !

在1993年當時1990年份的 Cabernet Sauvignon Limited Reserve 被選為 Wine Spectator Top 100 百大的第3名酒,同時也在1990-1995年間,銀鎮酒廠正式被加州葡萄酒大學 UC Davis 認証為擁有原生根種的三大葡萄園之一,並命名其根種為「Silverado Heritage」 !

在2012年,美國將銀鎮酒廠列入奢華葡萄酒名單的前20名,並且是美國市場上成長最快的品牌之第五名。

銀鎮酒廠一直以最先進的技術低調地生產世界頂級的葡萄酒超過有20年之久。因為釀造的葡萄完全由銀鎮酒廠家族擁有的葡萄園所提供,因此這些精心釀造的葡萄酒產量非常的稀少。酒體非常地豐富,高雅和且充份地表達年份的價值性。銀鎮酒廠的葡萄酒是相當獨特地融合了地理位罝,哲學及釀酒風格。


那帕山谷~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Cabernet Sauvignon Estate
理想的氣候條件,造就酒款豐富的黑櫻桃香氣,酒體擁有優良平衡的結構,入口後可感受到天鵝絨般的質地以及成熟李子風味。酸度平衡,尾韻蘊含些許甘草風味,悠長蔓延。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