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Abreu Vineyard 艾布魯
Antica 安蒂卡酒廠
Araujo Estate 阿羅哈酒莊
Au Bon Climat
Beaulieu Vineyard
Beringer
Buccella Wines 布凱勒酒莊
Cakebread Cellars
Calera Wine
Caymus Vineyards
Chateau Montelena Estate
Chateau St. Jean Winery
Chateau Ste-Michelle
Clos Du Val
Columbia Crest
Continuum Estate
Dalla Velle Vineyards 達拉維里酒莊
Diamond Creek Winery鑽石溪葡萄園
Domaine Chandon
Dominus
Donum Estate
Duckhorn
FEL Wines
Freemark Abbey Winery
Heitz Cellar 海氏酒廠
Irony
J. Lohr 傑 羅
Jordan Winery
Joseph Phelps
Kistler
Kosta Browne
LES BELLES COLLINES (美麗的山坡)
Marimar Estate
Martinelli Winery
Napa Angel (Montes)
Opus One
Paul Hobbs
Quilceda Creek
RAEN 雷恩酒廠
Résonance Vineyard (Louis Jadot)
Ridge Vineyard
Robert Mondavi Winery
Rodney Strong Vineyards
Shafer Vineyards(榭佛酒莊)
Silver Oak Cellar
Silver Palm Winery銀棕櫚酒莊
Silverado Vineyards 銀鎮酒廠
Sine Qua Non美國加州膜拜酒莊
Stags’ Leap Winery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Viader Vineyards 維耶德爾酒莊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Ridge,East Bench Zinfandel 2017’(JD:91’) 被尊崇為全世界最有內涵的Zinfandel售完

酒款名稱 Ridge,East Bench Zinfandel 2017’(JD:91’) 被尊崇為全世界最有內涵的Zinfandel售完
年份 2017’
葡萄品種 100% Zinfandel
售價 NT$1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釀酒師Paul Draper 先生認為他所釀製的Zinfandel細膩的令人感動/ 更能代表Ridge酒莊具人文藝術感性,的一面。
試飲評論 91 points Jeb Dunnuck
The 2017 Zinfandel East Bench comes from the Dry Creek Valley and has a classic bouquet of spice blue fruits, sweet kirsch, cedar, and tobacco leaf. It’s a juicy, forward, delicious effort that has notable purity, as well as balance. Drink it anytime over the coming 15 years or more. (6/2019)

享譽國際的加州頂尖酒莊 — Ridge Vineyards園。1969年聘請了Paul Draper先生擔任釀酒師, 從此展開了酒莊的傳奇之路., 其小莊園Zinfandel更被尊崇為全世界最有內涵的Zinfandel 品種葡萄酒 。

有人認為Paul Draper先生雖以Cabernet釀製出傳奇的Monte Bello聞名於世, 其細膩的Zinfandel 更是令人感動,Paul Draper 先生同時也認為他所釀製的Zinfandel更能代表Ridge酒莊具人文藝術感性,的一面。

Paul Draper在加州的傳奇地位令國際葡萄酒名作家Hugh Johnson尊稱其為”Wine Master”(葡萄酒大師),Paul Draper所釀製的葡萄酒支支精彩,充分傳達出其極具舊世界的風格,及其尊重”風土”之精神。 Ridge今天不僅在加州已成為最好及最為人尊敬的酒莊,同時也被最輕視加卅酒的歐洲酒界保守派尊Ridge為”加州最偉大及最可敬的酒莊

利吉酒莊從2006年開始生產這支獨立莊園金芬黛。是旗下唯二支100%金芬黛紅酒之ㄧ。葡萄園位於Dry Creek Valley東側山頂。土壤是含礫石的黏土。葡萄藤平均13年。以手工採收莊園中的葡萄,自然酵母發酵,每日2次汲桶淋汁,第9天榨汁。併進行完全乳酸發酵。之後100%以風乾美國橡木桶(20%全新,40% 1-2年新,40% 3-4新) 陳年12個月。製造過程完全遵循利吉酒莊”最少人工干預”的釀酒宗旨。

雖然種植隔年雨量少,有點令人擔心。然而隨後的炎夏確保了果實的成熟度。陳年時使用較多比例的一年新橡木桶,以便帶來較多的辛香氣息。

Tasting Note:
優雅並充滿紅色水果,覆盆子,櫻桃,野生莓果以及綠橄欖,蒔籮等香草與香料盒氣息。口感豐富強勁;層次細緻。上市即可飲用,陳年4-5年可以達到頂峰。

2014年獲選The Daily Meal 全美最佳101座酒莊之第一名
2014年第17度獲選Wine & Spirits “名人紀念堂”年度百大酒莊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