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Penfolds ,Bin 9 Cabernet Sauvignon 2012’(WS:89’) 具有歐風澳骨的CS紅酒-售完

酒款名稱 Penfolds ,Bin 9 Cabernet Sauvignon 2012’(WS:89’) 具有歐風澳骨的CS紅酒-售完
年份 2012’
葡萄品種 100% Cabernet Sauvignon
售價 NT$14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2012為Bin 9 的首發年份。雖是後起之秀,卻絲毫不遜色,奔富酒莊數十年來積極投資葡萄園的努力全在酒中體現。 陳年、即飲,就靠這一瓶!
試飲評論 WS:89’
Focused savory flavors surround a lean, lithe core of black fruit and cocoa in this firm red, finishing with harmony and powdery tannins. Needs time to open up.

創立於1845年,奔富酒莊代表著歐洲移民奮鬥成功的榮耀;背負二百多年來的開創歷史、摻著勇於挑戰傳統與革新的犯難精神,奔富酒莊已然是澳洲葡萄酒王的經典代表。
創辦人克里斯多夫‧羅森‧奔富醫生於一百六十多年前由英國來到萬里之外的澳洲,當初為了救人治病而種植葡萄釀酒;而後順應社會的變遷將葡萄酒的風格由加烈酒調整為不甜餐酒,從此延續了奔富酒莊的不朽傳奇。奔富酒莊依據著百年來精準的眼光、陸續於南澳全境選購了多處頂級葡萄園做為混釀酒款的穩定來源;從Barossa Valley 東側的Eden Valley到澳洲東南側的Coonawarra Valley都可見到高掛「Penfolds」招牌字樣的葡萄園。

自釀出Grange傳奇酒款以來,Max Schubert 對卡本內蘇維翁從未忘懷;在2014年這極具紀念性的170周年,奔富酒莊驕傲地推出繼Bin 707與Bin 407之後、具有歐風澳骨的Bin 9 卡本內紅酒。
 
2012為Bin 9 的首發年份。雖是後起之秀,卻絲毫不遜色,奔富酒莊數十年來積極投資葡萄園的努力全在酒中體現。 陳年、即飲,就靠這一瓶!

Viticulture and Vinification :
在法國及美國橡木桶中熟成12個月;其中12%為法國新桶、14%為美國新桶。
酒色深暗、透出紅色酒緣。
富黑莓等深色水果、綠橄欖和烤紅椒等氣息;蕃茄葉、奧瑞岡葉和綜合香料等草本香味,引出由橡木桶帶來的雪杉、紫檀木等芬芳。

酒體緊實、風味集中,有煙燻肉乾與西班牙香腸(chorizo)的辛香滋味、加上美國橡木桶帶來的焦糖風味和法國橡木桶的木質調性,調配出均衡、變化十足的口感享受。

試飲期:現在~2025
★★ Wine & Spirits Winery of the Year 榮獲年度風雲酒莊高達22次!★★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