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A.D.Coutelas
Agrapart & Fils
Billecart Salmon
Bollinger
Bruno Paillard
Charles de Cazanouve
Charles Heidesieck
Chateau de Bligny
De Saint Gall
De Venoge
Delamotte
Deutz
Devaux 帝富香檳
Dhondt-Grellet 東格列香檳
Duval Leroy
Edouard Brun et Cie
Egly-Ouriet
Fleur de Miraval
Franck Bonville
Gremllet 葛萊美酒莊
Guy Charlemagne
Henri Giraud 亨利吉霍
Henri Goutorbe
Henriot
Jacquesson
Jaquart
Joseph Perrier
Krug
Lanson 蘭頌
Laurent Perrier
Louis Roederer
Moet & Chandon
Mumm
Nicolas Feuillatte 麗歌菲雅香檳
Nowack
Palmer & Co
Pehu Simonet 沛芙希夢
Perrier Jouet
Philipponnat
Pierre Gimonnet & Fils
Piper Heidsieck
Pol Roger
Pommery
R&L Legras
Salon
Taittinger
Veuve Clicquot 凱歌香檳
Victoire 維多莉亞香檳
義大利
西班牙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Dhondt-Grellet,Dans un Premier Temps Brut NV(WS:92’)香檳白丘區的天之驕子

酒款名稱 Dhondt-Grellet,Dans un Premier Temps Brut NV(WS:92’)香檳白丘區的天之驕子
年份 NV
葡萄品種 50% Chardonnay, 30% Pinot Noir, 20% Pinot Meunier
售價 NT$19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香檳白丘區的天之驕子,法國兩大巨頭B+D, RVF一致推薦,高比例老藤,加上1986年起持續注入年份窖藏基酒的自然派香檳.

試飲評論

Champagne Dhondt-Grellet 從2012年現任莊主Ardian Dhondt接手至今雖然時間不長,但卻轉眼已經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法國當地的知名酒評家”Bettane + Desseauve 2017”標題為”最強接班人回歸”。法國當地最權威的葡萄酒專業雜誌”Revue de Vin de France”2016年12月號香檳特輯也提到Champagne Dhondt-Grellet ,標題為”從現在開始最值得矚目的酒莊”。同時獲得兩大巨頭媒體的一致肯定。

Ardian的父母雙方都是香檳區極為知名的釀脊師與葡萄農。父親Eric Dhondt以白丘特級村Avize為主;母親Edith Grellet則以白丘一級村的Cuis為主。兩人在1986年結婚之後,共同成立聯名的RM酒莊Dhondt-Grellet。兩人生下的兒子Ardian 在歷經Laherte Frères 的學習後,於2012年回到酒莊接掌家業,並且立即徹底使用有機農法,並迅速於2013年全面轉換為生物動力法。RM(獨立香檳生產商):全稱 Recoltant-Manipulant。指自己種植葡萄並釀造香檳的生產商。 

酒莊目前的葡萄園皆以白丘為主,包括特級村Cramant, Chouilly,一級村Cuis, Avenay-Val-d‘Or, 還有其他位於Cote de Sezanne的優秀地塊,總計僅約6公頃左右。

釀造上盡度尊重自然,僅透過原生酵母啟動發酵。並且不刻意停止乳酸發酵,即低程度的補糖,大約2 g/L而已。
Ardian曾說:“父母親留給我兩個寶物,一個是平均樹齡45~65歲的稀有荖藤,原本就不使用化學藥劑,所以樹藤可以深入地底,汲取養分,並保留礦物感;另一個寶物是父母親從創立1986年起,每年都持續注入的窖藏基酒,一部分保留在橡木桶中,使得我在釀造上有非常豐富的基酒可以調配使用。”
酒莊的目標是釀造出可以匹敵布根地特級園的多層次與尾韻架構。在品嘗過他所釀造的香檳之後,多達20個以上國家的買家都立即下單搶購。即便成名得如此迅速,這位備受香檳寵愛的天之驕子,仍舊持續腳踏實地專注於葡萄園的每個環節與釀造的每個步驟,是您不可不認識的一間偉大酒莊。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