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日本
人氣酒造(福島縣)
岩手縣 - あさ開 ASABIRAKI
岩手縣-櫻顏 SAKURAGAO
杜之藏 (福岡縣)
譽酒造
谷內屋 酒造
Others 其他
 

 
日本 加賀鶴 梅酒 Kagaturu Umeshu 720ml 售完

酒款名稱 日本 加賀鶴 梅酒 Kagaturu Umeshu 720ml 售完
年份 NV
葡萄品種 清酒、梅果肉、冰糖
售價 NT$77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以五百萬石釀造的日本酒做為基酒,搭配石川縣產新鮮梅肉釀造而成,淡雅的甘酸味呈現在酒液中,是十分新鮮順口的梅酒。 為日本百年溫泉旅館-加賀屋的嚴選梅酒。
試飲評論

谷內屋 酒造 /創業於1583年,位於金澤城下町,具有四百年歷史,江戶時代加賀藩前田利家公御用酒造,酒造建物榮獲國家認定具文化保存價值之建築物。
除了歷史悠久,製酒技術純熟高明外,釀酒原料以當地產「五百萬石」為中心,吟釀等級則使用兵庫縣產「山田錦」,水源來自醫王水系水質偏軟且具微酸性,奠定了酒的質地及美味,為石川縣知名酒造。
以五百萬石釀造的日本酒做為基酒,搭配石川縣產新鮮梅肉釀造而成,淡雅的甘酸味呈現在酒液中,是十分新鮮順口的梅酒。 為日本百年溫泉旅館-加賀屋的嚴選梅酒。

產 地 : 石川縣
主要原料 : 清酒、梅果肉、冰糖
酒精度數 : 9.5%
水 質 : 軟水
容 量 : 300/720ml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