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義大利
Alexander (亞歷山大酒廠)
Antinori
Astoria Wines
Carpene Malvolti 卡沛妮酒莊
Ca’dei Zago 卡地牙哥酒莊
Ca’del Bosco 布斯可酒莊
Felsina
Le Rughe 歲月之丘酒莊
TORRESELLA 酒廠
Tosti 托斯堤酒廠
Zardetto
西班牙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Le Rughe,Spumante Moscato Dolce NV 義大利完美呈現 Moscato 氣泡酒

酒款名稱 Le Rughe,Spumante Moscato Dolce NV 義大利完美呈現 Moscato 氣泡酒
年份 NV
葡萄品種 Moscato
售價 NT$78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義大利最受歡迎的甜汽泡酒,與Prosecco汽泡酒相同的釀造方式,夏馬槽(Charmat)二次發酵,
完美呈現Moscato葡萄的甜美綿密口感。酒精濃度:6.5%
試飲評論

義大利‧歲月之丘 酒莊 (Le Rughe) 200年歷史的家族酒莊,珍貴的Rive特級園擁有者 /    歲月之丘酒莊(Le Rughe) 位於距離威尼斯北方五十公里遠的科內利亞諾(Conegliano DOCG)丘陵地帶,是生產義大利普賽克(Prosecco)汽泡酒的精華產區,酒莊在此耕耘已兩百多年,是高知名度的釀酒世家。「Le Rughe」在義大利文中為「皺紋」之意,代表著酒莊經過歲月洗禮留下的傳統價值觀與釀酒技術;百年經驗加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故名-「歲月之丘」。

酒莊以生產綿密氣泡的特級普賽克(Prosecco Superiore DOCG)汽泡酒聞名,並位在全義大利僅有的43個珍貴Rive特級園之中,Rive代表的葡萄產自該產區最優質最陡峭最頂級的葡萄園。酒莊使用現代化不銹鋼釀酒設備,由經驗豐富的農學專家與釀酒專家負責監督釀造,酒莊也生產各類義大利經典汽泡酒,並以最高規格釀造迷人的Moscato微甜汽泡酒。

酒精濃度:6.5%     (CWSA 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獎-金牌)

酒款介紹:義大利最受歡迎的甜汽泡酒,與Prosecco汽泡酒相同的釀造方式,夏馬槽(Charmat)二次發酵,完美呈現Moscato葡萄的甜美綿密口感。

酒質介紹:細緻金黃汽泡緩緩上升於杯口,葡萄柚、柑橘、麝香與小白花等氣息也隨汽泡散出,愉悅香氣撲鼻而來。口感清爽,明亮酸度與甜度達到完美平衡,令人傾心不已。

佐餐食物:搭配各類甜點與蛋糕,尤其適合水果塔等酥皮類點心。 適飲溫度為6~8度。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