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Alexander (亞歷山大酒廠)
英國
墨西哥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Grappa Alexander NV - 售完

酒款名稱 Grappa Alexander NV - 售完
年份 NV
葡萄品種 Corvina,Corvinone和Rondinella等
售價 $175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Grappa格拉帕酒是一種義大利特有的蒸餾酒,由義大利本土葡萄的榨渣蒸餾而成。
試飲評論

Grappa格拉帕酒是一種義大利特有的蒸餾酒,由義大利本土葡萄的榨渣蒸餾而成。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格拉帕酒一直被人們看作生命之水”。適量飲用,可以促進消化,亦可用作抗抑鬱藥,降低膽固醇,並減少心臟病及結石的發病機率。

亞歷山大品牌旗下的產品,從格拉帕到利口酒,具有一個共同點:在最大程度保持原材料特性的基礎上促進人體的健康。一杯格拉帕酒中所含熱量比一杯軟飲更少。 

酒莊網址:http://www.alexander.it/

 

義大利人無論身在何處卻總是在飯後喝上小杯Grappa這種白烈酒,好讓腸胃得到有效應的消化,又能嘗它一兩口芳香的酒液。

 

Grappa酒一般採用Corvina,Corvinone和Rondinella等多類葡萄殘餘幹皮與核經過兩趟發酵,然後以高溫精餾釀造,在整個過程無需加進果糖混制。這酒的歷史始於西元一千年,一般由貧窮的農民釀制。在義大利全國很多地方都能釀造此酒,可以說,在那裡找到義大利人便能找到Grappa酒的釀造。
這回我要介紹的是由Distrilleria Bottega Srl酒廠限量生產的ALEXANDER亞歷山大帝38%酒精度Grappa酒(他們還有58%酒精度的Cru高級酒,比一般的高了一半)。
酒廠在1977年建立,自2007年搬至離威尼斯50公里的Conegliano Veneto市鎮裡的Bibano di Godega (TV)地方。他們的園莊占地30公頃,採用360度全方位的環保設計,在2004年還拿ISO9001國際認證,生產極求重質重水準。酒廠自1985年首推以人手口吹酒瓶,繼後在1987年推出Alexander Platinum Grappa白金系列酒,還有近年的AQVA DI VITA系列。他們的普通Grappa還可用來製造咖啡餅和蛋糕等美食,皆因酒的香氣還比一般的香料還明顯。
亞歷山大帝Grappa酒像國產白酒一樣的白透無色,他除了香味持久(那是有點像杏仁香薰模樣),酒味濃烈,酒體厚壯,苦辣齊來,回甘悠長,不能多喝,只宜像意國人品喝的方式去飲用(正是“把它幹掉吧”),不宜讓酒液久留口腔內。如果能以喝保健酒的心態來對待,那就可以淺嘗它了,不然,把它與一些果汁等飲料來混和,弄成雞尾酒也不失為一種另類選擇。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