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Alsace - Helfrich Family Winery
Alsace - Hugel
Alsace - Trimbach 金貝克酒莊
Jura - Jean Francois Ganevat
Jura - Jean Rijckaert
Languedoc - LGI Wines
Loire - de Ladoucette
Loire - Didier Dagueneau
Loire - Domain de Baumard
Loire - Henri Bourgeois
Loire - Pascal Jolivet 帕斯卡茱利微
Loire - Tinel-Blondelet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匈牙利
南非
奧地利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Pascal Jolivet,Attitude Sauvignon Blanc 2018’(WE:87’) 純淨萊姆柑橘-ㄝ有礦石尾韻 售完

酒款名稱 Pascal Jolivet,Attitude Sauvignon Blanc 2018’(WE:87’) 純淨萊姆柑橘-ㄝ有礦石尾韻 售完
年份 2018’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售價 NT$11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Attitude Sauvignon Blanc 100% 白蘇維翁來自Touraine兩個獨特地質區塊,擁有鈣質與燧石土壤,酒質體現明顯礦石風味。
試飲評論 2018’ Tasting Note
Attitude has delicate aromas of lime, green apple, kiwi fruit and some vegetal notes. Mineral notes give the wine a pleasant mouthfeel, balanced with good acidity and a citrus fresh finish.

Pascal Jolivet成立於1987年。是法國羅亞爾河(Loire)的精品酒莊。
酒莊生產松塞爾(Sancerre)及普依芙美(Pouilly-Fum)兩村的優質白酒,其品質之優,讓它迅速成為米其林餐廳酒單常備酒款。

這款Attitude Sauvignon Blanc 100% 白蘇維翁來自Touraine(都蘭區 : 被譽為法國後花園, 這裡風光如畫-是以前皇室與貴族的度假勝地, 也是巴黎人周末好去處. 以盛產白酒著稱.)兩個獨特地質區塊,擁有鈣質與燧石土壤,果實汁液在溫控不鏽鋼槽中與天然酵母發酵。

口感鮮活,純淨如綠色萊姆,柑橘水果,青蘋果及奇異果的香氣,也有礦物質般的尾韻。非常討人喜愛的一款酒, 可以單喝也可搭配海鮮,蘆筍,燒烤魚類及干貝等料理。它是Pascal Jolivet釀酒風格的縮影,更虜獲國際間新一代白蘇維翁擁護者的心!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