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西班牙
德國
Wine Plus
Wine Plus代理經銷
Euro Cave 法國原裝進口酒窖機
 

 
Magic Decanter 快速醒酒器組 / 售完

酒款名稱 Magic Decanter 快速醒酒器組 / 售完
年份
葡萄品種
售價 請洽詢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葡萄酒需要呼吸,如同人需要呼吸,葡萄酒在開瓶後經過空氣的接觸,會綻放出原本應有的芳香和味道,這個過程稱為醒酒。
試飲評論

快速醒酒器原理說明

葡萄酒需要呼吸,如同人需要呼吸,葡萄酒在開瓶後經過空氣的接觸,會綻放出原本應有的芳香和味道,這個過程稱為醒酒。

品嘗優質紅葡萄酒,傳統的方法是將新開啟的紅酒倒入大肚蒸餾瓶中,需要大約30分鐘不停晃動和停放,令紅酒與空氣中氧氣充分接觸,致丹寧酸氧化,達到去除酸澀及長期停放產生的其他雜味,使酒中原有鬱香散發出來方可飲用。傳統醒酒操作耗時長,操作複雜,效果難以完美,同時醒酒瓶的笨重與體積,往往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流體工程學原理闡明,流體的流動速度與流體分子結構內部乘受的壓力成反比,即:(計算公式:
快速醒酒器採用上述工程學原理,採取單杯醒酒的方式,紅酒的流動速度大大加快,使之與空氣充分混合,從而令其分子結構內部壓力迅速釋放,長期高壓存放中的丹寧酸快速氧化,使紅酒味道濃郁香滑柔和。縮短了醒酒的過程,留住了葡 萄酒滑潤芳香的醇正口感,提高了酒的原有價值。

快速醒酒器讓醒酒過程更加便利與快速,使高品質紅酒呈現其應有的完美品質,醒酒的等待變得不需要將葡萄酒倒入玻璃杯時,只要輕鬆地使用醒酒器,當酒液通過此醒酒裝置時會混合適量的空氣來節省醒酒的時間,讓葡萄酒立即獲得呼吸,您將注意到葡萄酒擁有更美好的香氣,更豐富的口感,以及更柔順的餘韻,醒酒的過程竟然是如此的快速與容易。在悠然愉心的狀態下品嘗,仿佛置身於空靈妙曼,自然和諧的至臻境界,令浮躁的心靈回歸恬靜。

快速醒酒器,2009年獲得美國媒體評選出近年來影響人類生活的十五項發明之一。

快速醒酒器原材料利用食品衛生級原料,經過嚴格的檢驗測試,完全符合中國美國歐盟食品飲用標準,製造生產地過程中,嚴格按照IS9002—IS14000等標準,每個產品出廠前均進行了嚴格的品質檢驗測試。

Magic Decanter醒酒器套裝組合 :
- 醒酒器 (高 14 cm x 闊 5 cm)
- 醒酒器放置架 (高 5.5 cm x 寬 6 cm)
- 醒酒器裝置架 (高 32 cm x 寬 17 cm)
-- 橡膠瓶塞 -- 葡萄酒濾網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