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推薦
其他 葡萄酒推薦
烈酒/威士忌推薦
週邊商品
禮盒系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夏伯帝(M.Chapoutier)北隆河Hermitage典範 Le Le Le 特價請洽詢
2019-08-23

夏伯帝(M.Chapoutier)是法國隆河大酒廠-是採用然動力法王國- 台灣酒友將它與E-Guigal ,PJA 合稱三劍客-它在酒標上的盲人點字作法是另一個特色

北隆河-單一葡萄園艾米達吉 Hermitage典範  特價請洽詢

單一葡萄園裝瓶的艾米達吉風潮始自1980年代末期,最主要的領導品牌即是夏伯帝!本莊目前共有4款高階的單一葡萄園艾米達吉紅酒,最新近一款是在2001年才推出的Ermitage Les Greffieux:以黑色槳果風味為主,整體優雅,單寧軟熟,有評論者甚至以「擅弄風情」喻之。
接下來的3款單一園,位階在Les Greffieux之上,至今已赫赫有名,或許是受積架(Guigal)酒廠的3款LaLaLa Cote Roti紅酒之啟發而發展出來的Hermitage版本,可稱為LeLeLe。Le Méal, Le Pavillon & L’Ermite。

A, M.Chapoutier,Ermitage le Pavillon 2007’(WA:94’)
http://www.wineplus.com.tw/products_4.php?pid=1829
 
本莊最早的單一園酒款 le Pavillon ,首年份為1989,酒質細膩的原因;年產約7,000瓶。葡萄藤種於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單寧較Le Méal為緊實,且具有較明顯的黑色漿果或黑李氣息,成熟酒款常帶有皮革、土壤以及礦物質風韻。

B, M.Chapoutier,Ermitage le l’Ermite 2002’(WA:94’) , C , 2008'(WA:94')
http://www.wineplus.com.tw/products_4.php?pid=1830 
隱士園(L’Ermite):首年份為1996,平均年產量為5,000瓶,平均數齡80歲,樹株就種在地標「小教堂」周圍,海拔也是這三款單一園最高者,此酒單寧的豐盛與堅實不輸Le Pavillon。L’Ermite酒香最為清雅細緻,不似Le Méal的花枝招展,是三者中最晚熟者,單寧甜潤精巧,常帶有香料以及墨水氣息。

D, M.Chapoutier,Ermitage le Meal 2006’(WA:98’)
http://www.wineplus.com.tw/products_4.php?pid=1828 
此單一園酒款的首年份為1996,平均年產量為5,000瓶,中坡的老藤樹齡最長者幾近百年,年輕樹藤也植於1950年代。 Le Méal是三者中酒質最早熟者,此酒單寧柔潤豐腴,風味以「醬香」為主(覆盆子、桑椹或黑莓果醬),熟成後以炭焙咖啡以及雪茄盒香氣縈繞勾人為能事。 

國際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在近年共評予本莊19個100 分,其酒質之無懈可擊已成鐵証。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