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 特惠組合 > 義大利托斯卡尼Toscana 明星酒款 A+ B+C =三瓶合購-特價$ 售完
 
義大利托斯卡尼Toscana 明星酒款 A+ B+C =三瓶合購-特價$ 售完
特惠價: A+ B+C =三瓶合購-特價$

A, Antinori Tignanello 2017' (WA:96')
這款Tignanello 是義大利百大名酒;由Sangiovese+Cabernet合釀,多次榮獲Gmbero Rosso 三只酒杯最高評價。是最早名列「超級托斯卡尼酒」榜上,被譽為世界最傑出的紅酒之一

B, Bibi Graetz,Testamatta 2016’(JS:98’,WA:96’)
「這款酒實為Toscna的膜拜酒。100%的桑嬌維塞流淌著布根地特級園的血液,讓人不禁聯想到羅曼尼康帝的La Tache 」James Suckling

C, Barone Ricasoli,Colledila 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 2015’(JS:97’,WA:94’)
這款酒在40%新的法國橡木桶陳釀21個月,風味飽滿集中,可直接飲用,也具有非常好的陳年潛力。「Colledilà」,是酒莊歷史悠久葡萄園名。歷經十五年的時間,將原生種Sangiovese葡萄,種植在不同的園區,如今已經充分掌握該葡萄品種的優勢,是酒莊的驕傲之作。


特惠組合介紹
組合1、Barone Ricasoli,Colledila 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 2015’(JS:97’)100% Sangiovese酒莊的驕傲之作

酒款名稱 Barone Ricasoli,Colledila 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 2015’(JS:97’)100% Sangiovese酒莊的驕傲之作
年份 2015’
葡萄品種 100% Sangiovese
售價 NT$3150
介紹/說明 Ricasoli酒莊以數十年的時間,充分掌握原生種Sangiovese的優勢和風土特色在2007年推出單一園酒款「Colledilà」,獲得極大成功 & 迴響. 此酒在40%新的法國橡木桶陳釀21個月,風味飽滿集中,果香、花香與木質香氣顯著,具有非常好的陳年潛力。
試飲評論 2015’ James Suckling Rating :97’
Tasting Note:This is fantastic Gran Selezione with such finesse and beauty. Medium body, delicate tannins and a juicy finish. Love the plum and cedar character. So subtle and polished. Drink now.



Barone Ricasoli是世界上第5個古老的家族企業,創建時間是西元12世紀,真是一個古老的家族!Ricasoli家族裡還出過義大利的首相:鋼鐵男爵-Bettino Ricasoli,而且Chianti酒的釀酒規則,更是他訂立的! 目前酒莊是由第32代男爵Francesco Ricasoli掌管,生產的酒款經常得獎,躋身義大利佳釀之最。

Ricasoli 家族第 32 代傳人 Francesco Ricasoli 於 2007 年推出使用 100% 桑嬌維謝釀造的酒款,這是他 47 歲接班後嘔心瀝血的力作,努力的將桑嬌維謝的精隨發揮至淋漓盡致。

這款酒的名字「Colledilà」,是以Ricasoli酒莊歷史相當悠久的一塊葡萄園命名。酒莊花了十五年的時間,將原生種Sangiovese葡萄,種植在不同的園區,如今已經充分掌握該葡萄品種的優勢,是酒莊的驕傲之作。
.
以100%Sangiovese手工採摘葡萄園中最好的葡萄且將其完全去梗,在40%新的法國橡木桶陳釀21個月。風味飽滿集中,果香、花香與木質香氣顯著,隱約帶有紅櫻桃、黑櫻桃、薄荷、礦物與香料氣息。架構均衡,口感柔順,是一款可直接飲用,也可與時間相抗衡的美酒,具有非常好的陳年潛力。
.
#一個酒莊有兩款GranSelezione是少數中的少數
#喝酒也在喝歷史的概念


 

 
組合2、Bibi Graetz,Testamatta 2021’(Inside Bordeaux:97’) 旗艦酒,100% Sangiovese釀造

酒款名稱 Bibi Graetz,Testamatta 2021’(Inside Bordeaux:97’) 旗艦酒,100% Sangiovese釀造
年份 2021’
葡萄品種 100% Sangiovese
售價 NT$3500
介紹/說明 旗艦款Testamatta 由100% Sangiovese釀造而成,在桶中陳化16-18個月,然後裝瓶。富有皮革和香料的精緻香氣。在口中它是複雜和諧的,單寧柔和,新鮮,伴隨著優雅和持久的回味。
試飲評論 2021’ Jane Anson - Inside Bordeaux Rating:97’ Tasted: Jul 2023,When to drink: 2025 to 2038

2015’ James Suckling Score:99’
Tasting Note;A stunning wine. This is the best Testamatta ever made. Fascinating aromas of red fruits, tea, bark and wet soil as well as fresh leather. Full body, silky tannins and a juicy finish. I love the tension and texture of this great red. So gorgeous to taste now but better in 2021.

2016’ James Suckling Score:98’
Tasting Note:A very beautiful and thoughtful Testamatta with aromas of earth, terra cotta, black tea, and lavender. Full-bodied, very layered and extremely polished with superb, soft tannins. Racy and very long. Muscular and formed but very, very balanced. Gorgeous richness and depth. Shows balance and wonder.

Bibi Graetz是托斯卡納的一家葡萄酒酒莊,位於佛羅倫斯東北部的丘陵之上。
Bibi Graetz從藝術家到釀酒師,已經成為Toscana最亮眼的葡萄酒生產商之一。葡萄酒漫畫《神之雫》也收錄了其傳奇事跡。

酒莊的旗艦款Testamatta 十分出名,由100% Sangiovese釀造而成,經過精細挑選和匠心手工釀造,在桶中陳化16-18個月,然後裝瓶。它具有濃烈的紅寶石色,開瓶帶有櫻桃和黑櫻桃的香氣,富有皮革和香料的精緻香氣。在口中它是複雜和諧的,單寧柔和,新鮮,伴隨著優雅和持久的回味。
Testamatta,意為Crazy Head(瘋狂的頭腦),透出了Bibi Graetz極大的釀酒熱情。

2015年是義大利一個絕佳的年份,托斯卡納地區更是達到了一個巔峰。James Suckling為這一年的Testamatta打出了近乎完美的99分、愛酒的您不可錯過 !!
 

「這款酒實為Toscana的膜拜酒。100%的桑嬌維塞流淌著勃艮第特級園的血液,讓人不禁聯想到羅曼尼康帝的La Tache 」- Suckling has previously called Testamatta “One of Tuscany’s true cult wines”, describing it as “a pure Sangiovese that has the race and breed of a grand cru Burgundy. Think of 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s La Tâche.”

 
組合3、Antinori,Tignanello 2017’(WE:99’,WA:96’)Vivino 4.6 被譽為Super Toscana的「濫觴」

酒款名稱 Antinori,Tignanello 2017’(WE:99’,WA:96’)Vivino 4.6 被譽為Super Toscana的「濫觴」
年份 2017’
葡萄品種 85% Sangiovese, 10% Cabernet Sauvignon and 5% Cabernet Franc
售價 NT$5950
介紹/說明 這款Tignanello 是義大利百大名酒;由Sangiovese+Cabernet合釀,多次榮獲Gmbero Rosso 三只酒杯最高評價。是最早名列「超級托斯卡尼酒」榜上,被譽為世界最傑出的紅酒之一
試飲評論 Antinori Tignanello 2016’ (WA:97’) Vivino 4.6 ♥ Drink:2020’-2045’
Antinori Tignanello 2017’ (WE:99’) Vivino 4.6 ♥ Drink:2021’-2040’
Antinori Tignanello 2018’ (WA:98’) Vivino 4.7 ♥ Drink:2023’-2045’

Antinori家族在義大利托斯卡尼(Toscany)-1385年起種植葡萄釀酒至今已達六百年。

托斯卡尼以種植Sangiovese為主- 較不討喜-為了挽救托斯卡尼釀酒業的低迷,Marchese Mario (Antinori 主人的舅父) 投入研發波爾多型態酒款 - 果然在1967年推出Sassicaia,是所謂Super Toscana的濫觴。 

     

Antinori,在1971年推出Tignanello。 將當地的Sangiovese 80%與20%的Cabernet Sauvignon和Cabernet Franc混合,以小型橡木桶發酵熟成。這種品種的相互混合與使用法國葡萄品種而捲起『超級托斯卡尼』的炫風。

 

Tignanello的上市對托斯卡尼的製酒業影響甚大,是義大利葡萄酒發展中一個相當重要的酒款

          

美國人Burton Anderson曾在義大利最著名的酒鄉Tuscany住了25年;寫的一本權威酒書-名叫做”101 Grandi Vini Rossi d’Italia” (義大利百大紅酒) 將Tignanello列入其中-而它的旗艦Solaia並未入選-可見這款酒的魅力~!!

                
Tignanello
最早名列「超級托斯卡尼酒」榜上,被譽為世界最傑出的紅酒之一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