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 特惠組合 > 高分評價 義大利 『Toscana』 的驕傲 A+2B=3瓶合購特價 售完
 
高分評價 義大利 『Toscana』 的驕傲 A+2B=3瓶合購特價 售完
特惠價: A+2B=3瓶合購特價

A, Antinori Tignanello 2017' (WA:96') Vivino 4.6 被譽為Super Toscana 濫觴

2B, Barone Ricasoli,Colledila 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 2015'(JS:97')
Ricasoli酒莊以數十年的時間,充分掌握原生種Sangiovese的優勢和風土特色在2007年推出單一園酒款「Colledilà」,獲得極大成功 & 迴響. 此酒在40%新的法國橡木桶陳釀21個月,風味飽滿集中,果香、花香與木質香氣顯著,具有非常好的陳年潛力。

特惠組合介紹
組合1、Barone Ricasoli,Colledila 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 2015’(JS:97’)100% Sangiovese酒莊的驕傲之作

酒款名稱 Barone Ricasoli,Colledila Chianti Classico Gran Selezione 2015’(JS:97’)100% Sangiovese酒莊的驕傲之作
年份 2015’
葡萄品種 100% Sangiovese
售價 NT$3150
介紹/說明 Ricasoli酒莊以數十年的時間,充分掌握原生種Sangiovese的優勢和風土特色在2007年推出單一園酒款「Colledilà」,獲得極大成功 & 迴響. 此酒在40%新的法國橡木桶陳釀21個月,風味飽滿集中,果香、花香與木質香氣顯著,具有非常好的陳年潛力。
試飲評論 2015’ James Suckling Rating :97’
Tasting Note:This is fantastic Gran Selezione with such finesse and beauty. Medium body, delicate tannins and a juicy finish. Love the plum and cedar character. So subtle and polished. Drink now.



Barone Ricasoli是世界上第5個古老的家族企業,創建時間是西元12世紀,真是一個古老的家族!Ricasoli家族裡還出過義大利的首相:鋼鐵男爵-Bettino Ricasoli,而且Chianti酒的釀酒規則,更是他訂立的! 目前酒莊是由第32代男爵Francesco Ricasoli掌管,生產的酒款經常得獎,躋身義大利佳釀之最。

Ricasoli 家族第 32 代傳人 Francesco Ricasoli 於 2007 年推出使用 100% 桑嬌維謝釀造的酒款,這是他 47 歲接班後嘔心瀝血的力作,努力的將桑嬌維謝的精隨發揮至淋漓盡致。

這款酒的名字「Colledilà」,是以Ricasoli酒莊歷史相當悠久的一塊葡萄園命名。酒莊花了十五年的時間,將原生種Sangiovese葡萄,種植在不同的園區,如今已經充分掌握該葡萄品種的優勢,是酒莊的驕傲之作。
.
以100%Sangiovese手工採摘葡萄園中最好的葡萄且將其完全去梗,在40%新的法國橡木桶陳釀21個月。風味飽滿集中,果香、花香與木質香氣顯著,隱約帶有紅櫻桃、黑櫻桃、薄荷、礦物與香料氣息。架構均衡,口感柔順,是一款可直接飲用,也可與時間相抗衡的美酒,具有非常好的陳年潛力。
.
#一個酒莊有兩款GranSelezione是少數中的少數
#喝酒也在喝歷史的概念


 

 
組合2、Antinori,Tignanello 2017’(WE:99’,WA:96’)Vivino 4.6 被譽為Super Toscana的「濫觴」

酒款名稱 Antinori,Tignanello 2017’(WE:99’,WA:96’)Vivino 4.6 被譽為Super Toscana的「濫觴」
年份 2017’
葡萄品種 85% Sangiovese, 10% Cabernet Sauvignon and 5% Cabernet Franc
售價 NT$5950
介紹/說明 這款Tignanello 是義大利百大名酒;由Sangiovese+Cabernet合釀,多次榮獲Gmbero Rosso 三只酒杯最高評價。是最早名列「超級托斯卡尼酒」榜上,被譽為世界最傑出的紅酒之一
試飲評論 Antinori Tignanello 2016’ (WA:97’) Vivino 4.6 ♥ Drink:2020’-2045’
Antinori Tignanello 2017’ (WE:99’) Vivino 4.6 ♥ Drink:2021’-2040’
Antinori Tignanello 2018’ (WA:98’) Vivino 4.7 ♥ Drink:2023’-2045’

Antinori家族在義大利托斯卡尼(Toscany)-1385年起種植葡萄釀酒至今已達六百年。

托斯卡尼以種植Sangiovese為主- 較不討喜-為了挽救托斯卡尼釀酒業的低迷,Marchese Mario (Antinori 主人的舅父) 投入研發波爾多型態酒款 - 果然在1967年推出Sassicaia,是所謂Super Toscana的濫觴。 

     

Antinori,在1971年推出Tignanello。 將當地的Sangiovese 80%與20%的Cabernet Sauvignon和Cabernet Franc混合,以小型橡木桶發酵熟成。這種品種的相互混合與使用法國葡萄品種而捲起『超級托斯卡尼』的炫風。

 

Tignanello的上市對托斯卡尼的製酒業影響甚大,是義大利葡萄酒發展中一個相當重要的酒款

          

美國人Burton Anderson曾在義大利最著名的酒鄉Tuscany住了25年;寫的一本權威酒書-名叫做”101 Grandi Vini Rossi d’Italia” (義大利百大紅酒) 將Tignanello列入其中-而它的旗艦Solaia並未入選-可見這款酒的魅力~!!

                
Tignanello
最早名列「超級托斯卡尼酒」榜上,被譽為世界最傑出的紅酒之一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