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 特惠組合 > 名門大家閨秀的底蘊風華『Romanee St. Vivant』 A+B=2瓶合購 特價 $
 
名門大家閨秀的底蘊風華『Romanee St. Vivant』 A+B=2瓶合購 特價 $
特惠價: A+B=2瓶合購 特價 $

Vosne Romanee Croix Rameau壹級園座落在大名 鼎鼎特級園Romanee St. Vivant裡面;風土條件幾無二異、其實可以說它就是『特級園』。它溫柔/優雅/細緻,上乘的結構感、風味複雜,天生名門大家閨秀的底蘊風華;是一款極為難得的佳釀。
A, Jacques Cacheux,Vosne Romanee 1er Cru Croix Rameau 2017’(Vivino4.2) 
B, Jacques Cacheux,Vosne Romanee 1er Cru Croix Rameau 2018’(Vivino4.2)
 
 
特惠組合介紹
組合1、Jacques Cacheux,Vosne Romanee 1er Cru Croix Rameau 2018’(Vivino4.2)座落特級園St. Vivant裡,天生名門大家閨秀

酒款名稱 Jacques Cacheux,Vosne Romanee 1er Cru Croix Rameau 2018’(Vivino4.2)座落特級園St. Vivant裡,天生名門大家閨秀
年份 2018’
葡萄品種 Pinot Noir
售價 NT$8800
介紹/說明 這款壹級園座落在大名 鼎鼎特級園St. Vivant裡面;風土條件幾無二異,天生名門大家閨秀的底蘊風華,是一款極為難得的佳釀。
試飲評論

Domaine Jacques Cacheux & Fils - 父子園
Jacques Cacheux從50年代起開始釀酒。1994年,他的兒子Patrice Cacheux接替了酒莊事業,成為了第四代傳人。 酒莊擁有7公頃的葡萄,分別分佈在11個不同的地塊,包括 唯一的特級園(Echezeaux Grand Cru)和這款Vosne-Romanée Croix Rameau 壹級園。

Jacques Cacheux的酒,十分簡單 & 優雅,並很好地表達出了他們所尊重地風土特徵,有著豐富的單寧,Patrice設法在這幾個特點中找到更好的平衡點。經過多年努力; 已為布根地葡萄酒愛好者所熟知,並漸漸成為行家選用布根地好酒選項之一。
這款壹級園座落在大名 鼎鼎特級園Romanee St. Vivant裡面;風土條件幾無二異 。其實可以說它就是 特級園。它溫柔/優雅/細緻/ 圓潤的口感,出色的果香,上乘的結構感、風味複雜細緻,天生名門大家閨秀的底蘊風華。是一款極為難得的佳釀。

Croix Rameau 整片葡萄園只有三家酒莊:Lamarche, Jacques Cacheux  & Coudray Bizot。
其中Lamarche, Jacques Cacheaux 兩大家族卻一直希望將這塊葡萄園能夠升為特級葡萄園,但至今為止都未能如願 !!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