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 特惠組合 > 『2015 』適飲Pinot Noir/Shiraz/Mencia 2A+2B+2C=六瓶合購 特價 $ 7250
 
『2015 』適飲Pinot Noir/Shiraz/Mencia 2A+2B+2C=六瓶合購 特價 $ 7250
特惠價: 2A+2B+2C=六瓶合購 特價 $ 7250

A, Craggy Range,Pinot Noir Te Muna Road Vineyard 2015'(BC:96')絲絨般口感&礦石風味

B, Beaucastel Coudoulet de Beaucastel Cotes du Rhone 2015’(WA:92’) 被稱為「Young Beaucastel」

C, 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 Petalos del Bierzo 2015'(WA:92+)西班牙釀酒教父Alvaro Palacios 出品/最優雅迷人的葡萄酒


 

特惠組合介紹
組合1、Coudoulet de Beaucastel Cotes du Rhone 2013’(WE:91’) ♥ Drink :2016’-2024’ 被稱為「Young Beaucastel」

酒款名稱 Coudoulet de Beaucastel Cotes du Rhone 2013’(WE:91’) ♥ Drink :2016’-2024’ 被稱為「Young Beaucastel」
年份 2013’
葡萄品種 30% Grenache, 30% Mourvedre, and the rest Syrah
售價 NT$1850
介紹/說明 Ch. Beaucastel是南隆河巨星,這款酒被譽為「Young Beaucastel」、是難得在法定產區『Cote du Rhone』的好酒,是其少數裡面的【紅寶石】。
試飲評論 2013’ Wine Enthusiast Rating:91’
Unlike many vintages of Coudoulet, this one is medium-bodied and fruit-forward, offering hints of cherries, mulberries and wild Provençal herbs. Those garrigue notes linger on the softly dusty finish. Drink now–2024

很難得在-最普遍法定產區『Cote du Rhone』找到好酒- 而 『Coudoulet de Beaucastel』- 就是其少數裡面的【紅寶石】

Chateau de Beaucastel是教皇新堡產區中,不可不提的頂級名園,Robert Parker欽點的世界155偉大酒莊之一。

Coudoulet de Beaucastel,這個被稱為「Young Beaucastel」的酒園距離位於教皇新堡法定產區北端。葡萄園占地30公頃,位於Beaucastel莊園以東。Coudoulet葡萄園土壤的地質條件與Beaucastel莊園類似。

和Beaucastel莊園一樣,Coudoulet釀造的葡萄酒中(Mourvèdre)葡萄占30%,因此具有極佳的陳年潛力。(Mourvèdre)丹甯含量高及抗氧化特性,讓葡萄酒能長期陳放。
此外,(Mourvèdre)還為混合葡萄酒帶來皮草、煙草和香料的香氣。
其他的主要葡萄品種,如Grenache賦予Coudoulet紅葡萄酒圓潤完滿和強烈的果香口味,這也是隆河谷法定產地葡萄酒的典型特點。

這絕對是款精彩南隆河好酒-我認為可稱為-經濟型的『Chateau de Beaucastel 』

 

 
組合2、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Petalos del Bierzo 2015’(WA:92+)西班牙釀酒教父出品 售完

酒款名稱 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Petalos del Bierzo 2015’(WA:92+)西班牙釀酒教父出品 售完
年份 2015’
葡萄品種 Mencia
售價 NT$1360
介紹/說明 台灣葡萄酒聞人林裕森在造訪過Bierzo後說:【他會慎重考慮大膽預言:全西班牙最優雅迷人的葡萄酒在未來將會是Bierzo的天下】

試飲評論

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是Alvaro Palacios (獲選 Decanter 2015’ 風雲人物)與他的姪子Ricardo Perez在Bierzo區所設立的酒廠,廠名之意為「Jose Palacios的後代」。

近20幾年來西班牙葡萄酒在釀酒技術與品質上突飛猛進,新型態的西班牙葡萄酒融合新世界風格與舊世界優雅,最受人矚目的釀酒師之一為曾經榮獲Wine Enthusiast 2003年最佳釀酒師的Alvaro Palacios。Alvaro曾在法國列級酒莊Chateau Petrus學習,於1989年回到西班牙琵歐拉Priorat產區成立酒廠,特色在於使用低產量的老葡萄樹、全新法國橡木桶與先進的釀酒技術,釀出為世界愛酒人士驚艷的頂級酒款,並常入選Wine Spectator百大名酒,是西班牙國寶級明星釀酒師。姪子Ricardo在Chateau Margaux也有數年釀酒經驗~他們分別到碧兒若Bierzo產區與利奧哈La Rioja產區釀酒,以不同方式表現西班牙濃烈的產區精神。

這款Petalos del Bierzo由 Mencia葡萄(據說這種葡萄與法國的Cabernet Franc源於同一品種)釀製~單寧如絲絨般柔順~是西班牙最優雅的紅葡萄之一。於全新法國橡木桶陳年數月,以樹齡40~90 年的老藤上採收的葡萄,未過濾裝瓶而成,帶有黑色櫻桃、礦石、香料及些許皮草的香氣,酒體細緻均衡,單寧柔順,是款平易近人的酒款。

台灣葡萄酒聞人林裕森在造訪過Bierzo後說:【他會慎重考慮大膽預言:全西班牙最優雅迷人的葡萄酒在未來將會是Bierzo的天下】

 

   
 
組合3、Craggy Range,Pinot Noir Te Muna Road Vineyard 2015’(BC:96’)絲絨般口感&礦石風味

酒款名稱 Craggy Range,Pinot Noir Te Muna Road Vineyard 2015’(BC:96’)絲絨般口感&礦石風味
年份 2015’
葡萄品種 Pinot Noir
售價 NT$2200
介紹/說明 這款已適飲「Te Muna Road」單一葡萄園,從葡萄園的高處精心採摘,並用本地酵母發酵、深紅的明亮櫻桃色,帶有新鮮松露的複雜香氣且層次分明,具有絲絨般層次口感並帶有礦石風味!!
試飲評論 Bob Campbell 是紐西蘭權威酒評家 2015’Rating:96’,Tasted: Feb 2017, When to drink: 2017 to 2022

Craggy Range 是一家家族擁有的酒莊,是由澳洲商場名人Terry Peabody和葡萄酒大師Steve Smith合作成立於 1998 年,位於新西蘭優質葡萄酒產區Hawke’s Bay,短短的十幾年間,已經變成是紐西蘭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

Craggy Range 這幾年間在國際上可說是出盡了鋒頭,有「紐西蘭最好的酒莊」稱號 : 這是各大葡萄酒媒體給Craggy Range的評價。他的成功特色是將『法國各紅酒產區』的風格巧妙的融合在其葡萄酒中。

這款已適飲「Te Muna Road」單一葡萄園,從葡萄園的高處精心採摘,並用本地酵母發酵、深紅的明亮櫻桃色,帶有新鮮松露的複雜香氣且層次分明,具有絲絨般層次口感並帶有礦石風味!!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