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Alsace - Hugel
Jura - Jean Francois Ganevat
Languedoc - LGI Wines
Languedoc - Mas de Daumas Gassac(多瑪士卡薩克)
Loire - Clau de Nell (Anne Claude Leflaive)
Loire - Tinel-Blondelet
M.Chapoutier
Minervois - Anne Gros et J-P Tollot 酒廠
Minervois - Chateau de Paraza 帕哈拉城堡
Roussillon -Château Saint-Roch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Hugel & Fils,Pinot Noir Jubilee 1998’ Magnum 周年慶典黑皮諾

酒款名稱 Hugel & Fils,Pinot Noir Jubilee 1998’ Magnum 周年慶典黑皮諾
年份 2008’
葡萄品種 Pinot Noir
售價 NT$5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Hugel特別精選Pinot Noir Jubilee 這款酒是酒廠在特別的年分裡所釀造的,而且是限量發行酒體悠長豐富-有種"皇家貴族"的感覺-是Alsace地區難得佳釀~!!
試飲評論

Hugel特別精選Pinot Noir Jubilee 這款酒是酒廠在特別的年分裡所釀造的,而且是限量發行酒體悠長豐富-有種"皇家貴族"的感覺-是Alsace地區難得佳釀~!!

Hugel,Pinot Noir Jubilee(周年慶典黑皮諾) 來自於Hugel家族擁有的自有葡萄園。1966年從Burgundy帶回來的黑皮諾種植在這片土地上,到了90年代早期開始發揮它的全部潛力。而黑皮諾品質也隨之逐年提高。

葡萄採收後去梗後帶皮浸漬約2周,人工進行踩皮以確保提取果皮中單寧等物質的效果最佳。之後葡萄酒會在小橡木桶中陳釀近10個月,部分使用新桶陳釀。

隨著年復一年的精心栽培,Pinot Noir Jubilee開始展現它獨特的氣質,悠長豐富,富有礦物質味道,堪比Burgundy金丘產區!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