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Two Hands Ares Shiraz 2010’ (WS:97’) 戰神旗艦希哈紅酒-擠身澳洲天王行列 售完

酒款名稱 Two Hands Ares Shiraz 2010’ (WS:97’) 戰神旗艦希哈紅酒-擠身澳洲天王行列 售完
年份 2010’
葡萄品種 Shiraz
售價 NT$45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Ares Shiraz 澳洲最火紅的車庫葡萄酒
試飲評論 WS:97’- Tasting Note: Vivid flavors of raspberry, boysenberry, cream and spice mix smoothly as they play against refined tannins in this aristocratic Shiraz, which lets the finish linger gracefully. Gripping in its depth and ease of expression. Drink now through 2020.

Michael Twelftree 和 Richard Mintz 是葡萄酒界最富傳奇色彩的一雙手。他們合作建立的雙手酒莊,在 2000 年首度推出實驗性質的作品以後,立刻引起全球鑑賞家的注目。

從 2003 年開始,雙手酒莊從來不曾在 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的名單中缺席。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榮耀,也是前無古人的歷史紀錄。很難想像,一個沒有自家莊園的酒莊,竟能做出這麼多令人激賞的好酒!

對於雙手屢創佳績,Michael Twelftree 態度淡定,他說:「我們是很幸運的。到目前為止,每個環節上我們所遇到的人,都能理解並支持我們的作法。」但是他也希望那個被他稱為「Two Hands哲學」的東西,能夠透過他們的酒,讓更多人「喝懂」它。

知名酒評家 Robert Parker 於2004 年盛讚雙手是「南半球最好的葡萄酒莊」擠身澳洲天王行列-與Hill of grace ,Grange,Astrali 齊名!!。緊接著,雙手酒莊釀製的 Ares Shiraz 2005 也被 Wine Spectator 總編輯 Harvey Steiman 評選為澳洲的 25 款指標酒之一。


掌聲,是為雙手酒莊喝采;也為自己加油。
雙手酒莊在進行葡萄分類工作時,都是使用盲測的方式。他們必須決定要讓一支酒保有特定的風土特色,還是要用品質來分類。最後他們選擇了後者。所以,Stonewell 所產的葡萄一部份用來釀製戰神席哈 (Ares Shiraz) ,一部分則用來做貝拉莊園 (Bella’s Garden)。

身為雙手酒莊的頂級酒,Ares 是混合來自於Barossa Valley 及 McLaren Vale 地區最佳的Shiraz 葡萄酒釀製而成。Michael Twelftree說:「 一瓶接近完美的酒,應該是有天、地、人 完美的比例搭配才能孕育而生。我深信每一個年份的 Ares Shiraz 絕對都能達到這樣的要求。
08年Two hands Ares 雙手酒莊戰神希哈評鑑為澳洲最佳的席哈葡萄酒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