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Vasse Felix,Heytesbury Cabernet Sauvignon 2004’(WA:92’,JH:95’) 西澳飛鷹-旗艦紅酒 售完

酒款名稱 Vasse Felix,Heytesbury Cabernet Sauvignon 2004’(WA:92’,JH:95’) 西澳飛鷹-旗艦紅酒 售完
年份 2004’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為主 加入少量Malbec和Petit Verdot
售價 NT$40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2004’ Heytesbury是它的旗艦紅酒~著名酒評James Halliday在其2008 Wine Companion中給予95高分~為Bordeaux Red Blends最高分數的酒款。
試飲評論

Heytesbury是"Vasse Felix" 西澳飛鷹酒莊的旗艦紅酒-著名酒評James Halliday在其2008 Wine Companion中給予95高分-為Bordeaux Like Red Blends最高分數的酒款。
此酒以Cabernet Sauvignon為主加入少量Malbec和Petit Verdot以增加風味讓口感明顯圓潤 ;熟成於法國橡木桶18個月~帶出複雜及多層次的結構,使其有著明顯的煙草、巧克力和皮革風味。Full-bodied口感十分平衡,悠長的餘韻。好酒!絕對可算是西澳高品質Cabernet紅酒的代表作。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酒莊簡介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酒莊獲澳洲著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評定為極少數紅色五星級的頂級酒莊

Vasse Felix酒莊位於西澳的著名葡萄酒產區—Margaret River 瑪格麗特河產區,同時是該產區的第一間酒莊。

Vasse Felix以一隻飛翔的老鷹為酒莊標誌,據說是因為當地的野鳥總是會在收成季節盜食葡萄造成損失,老闆Tom Cullity因此訓練了一批獵鷹來驅趕野鳥,酒標上的老鷹圖案便由來自這些飼養的獵鷹。

酒莊的釀酒師Clive Otto更曾獲得澳洲著名葡萄酒雜誌Winestate選為最佳釀酒師,釀出許多令人驚豔的佳釀。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