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Alejandro Fernandez
Alion 阿里昂酒廠
Alvaro Palacios
Artadi
Breca
Caceres 卡賽瑞酒廠
Castano
Clos I Terrasses
Clos Mogador
Condado de Haza (鞏達度-哈薩酒莊)
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
Dominio de Tares 多明塔斯酒莊
El Nido
Ercavio
Imperial 至尊酒莊
J A Calvo Casajus Winery
La Rioja Alta
Las Rocas
Lopez de Heredia
Magana
Mas Perinet
Mauro
Muga
Murrieta (慕尼塔公爵酒莊)
Pago de los Capellanes
Palacios Remondo 酒廠
Pedro Regalado 雷加拉多酒莊
Pingus 平古斯
Pintia
Remelluri雷姆路里酒莊
Riscal (利斯卡侯爵酒莊)
Roda 羅達酒莊
Rotllan Torra
San Román
Telmo Rodriguez 太勒摩酒莊
Torres
Vega Sicilia
Vina Herminia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Alvaro Palacios,Les Terrasses 2014’(WA:93’)《Decanter》近代50大最具影響力釀酒師 售完

酒款名稱 Alvaro Palacios,Les Terrasses 2014’(WA:93’)《Decanter》近代50大最具影響力釀酒師 售完
年份 2014’
葡萄品種 Grenache、Cabernet sauvignon、Carignan
售價 NT$22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平台) Les Terrasses 是Alvaro Palacios 第三款酒。由Grenache、Cabernet sauvignon、Carignan混釀。
試飲評論

新世界的風格、舊世界的優雅
於1989年時,Palacios在Priorat產區成立以自己為名的Alvaro Palacios酒廠。因為使用非常低產量的老樹籐加上全新法國橡木桶與新式的釀酒技術,釀出為世界愛酒人士驚艷的單一葡萄園頂級酒款,並常入選Wine Spectator百大名酒;Alvaro Palacios因此成為西班牙國寶級釀酒師,亦被全球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酒類雜誌《Decanter》評選為近代50大最具影響力的世界級釀酒師。

(平台) Les Terrasses 是Alvaro Palacios 第三款酒。由Grenache、Cabernet sauvignon、Carignan混釀。

分別於法國橡木桶與美國橡木桶中陳年約12個月,葡萄樹齡18~100年(65%以老藤葡萄為主),未過濾裝瓶而成,呈現深紫紅色,成熟的黑色莓果、紅醋栗、礦石、甘草的芳香怡人,酒體細緻圓潤,口感呈現黑色水果、烤過的梅子、黑色巧克力、煙草的多種層次的味道但又十分均衡,尾韻攸長。

Alvaro Palacios 培養當地產區最精美的小種植者~以3倍價格~買入來自最陡峭和最古老葡萄園的葡萄~加上自己堅持的特有釀酒方式~讓LesTerrasses廣受有識者的熱烈歡迎與喜愛。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