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A.D.Coutelas
Agrapart & Fils
Billecart Salmon
Bollinger
Bruno Paillard
Charles de Cazanouve
Charles Heidesieck
Chateau de Bligny
De Saint Gall
De Venoge
Delamotte
Deutz
Devaux 帝富香檳
Dhondt-Grellet 東格列香檳
Duval Leroy
Edouard Brun et Cie
Egly-Ouriet
Fleur de Miraval
Franck Bonville
Gremllet 葛萊美酒莊
Guy Charlemagne
Henri Giraud 亨利吉霍
Henri Goutorbe
Henriot
Jacquesson
Jaquart
Joseph Perrier
Krug
Lanson 蘭頌
Laurent Perrier
Louis Roederer
Moet & Chandon
Mumm
Nicolas Feuillatte 麗歌菲雅香檳
Nowack
Palmer & Co
Pehu Simonet 沛芙希夢
Perrier Jouet
Philipponnat
Pierre Gimonnet & Fils
Piper Heidsieck
Pol Roger
Pommery
R&L Legras
Salon
Taittinger
Veuve Clicquot 凱歌香檳
Victoire 維多莉亞香檳
義大利
西班牙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Egly Ouriet,Brut Grand Cru Millesime 2008’(WA:100’)滿分香檳/極致奢華 售完

酒款名稱 Egly Ouriet,Brut Grand Cru Millesime 2008’(WA:100’)滿分香檳/極致奢華 售完
年份 2008’
葡萄品種 70% Pinot Noir,30% Chardonnay
售價 NT$13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滿分香檳,Ambonnay特級村,極致奢華,手工採收後,100%全程在橡木桶中發酵。白桃,蜂蜜,洋梨的豐沛香氣。優雅的礦物風味,更如同純淨的夏布利特級園,擁有十足的陳年實力。
試飲評論

Egly-Ouriet是唯一獲得滿分評價的膜拜級小農(RM)香檳⭐Robert Parker列為15家香檳區醉高五星級酒莊之一!
在眾多各有特色的RM酒莊中,Egly-Ouriet與Jacques Selosse,Larmandier-Bernier被公認為三大名莊。Robert Parker與各大法國專業雜誌都給予酒莊最高的頂尖評價。Tyson Stelzer也將Egly-Ouriet列為滿分評價酒莊,與Krug, Salon, Bollinger並列,更是唯一的滿分RM酒莊。2014年在香檳區約5,200家酒莊中,僅有8間獲得三星級評價,其中的RM香檳更只有Egly-Ouriet及Jacques Selosse。

酒莊1930創立,現任莊主Francis Egly1990年時(第四代)接手經營管理。他卓越的釀酒技術更是備受推崇,不過相對寡言且低調的他,不太喜歡目光的聚集,也不愛媒體的採訪,他認為寶貴的時間應該留在葡萄園和酒窖之中。
1996年時,Francis更大膽嘗試用新橡木桶進行第一次發酵培養。有布根地頂尖酒莊同時身兼好友的Dominique Laurent協助下,新桶使用比例約為15%。新桶培養約8~10個月,不澄清不過濾直接裝瓶,除渣前至少培養36個月以上。成為現在最受酒迷喜愛,也最能代表酒莊的特殊風格。

展現生長在Ambonnay村的黑皮諾最自然的樣貌,豐富的礦物感,優美的酸度,濃縮的果味與飽滿的酒體。他曾說:「不論釀得成功或失敗,我都必須了解原因。我釀的香檳並不是工業產品。我的使命是在我為數不多的機會中,努力將Ambonnay的風土人文氣候都鮮明的釀進瓶中。」
葡萄在手工採收後,100%全程在橡木桶中發酵。白桃,蜂蜜,洋梨的豐沛香氣。令人聯想到森林,岩石等自然的印象,充滿活力的滋味。優雅的礦物風味,更如同純淨的夏布利特級園,擁有十足的陳年實力。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