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Bernhard Huber 雨博酒莊
Rudolf Fürst魯道夫.福斯特酒莊
Shelter Winery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Bernhard Huber,Malterdinger ’Bienenberg’ Reserve Spätburgunder GG 2014’(WA:93’) 德國最好的黑皮諾特級園 售完

酒款名稱 Bernhard Huber,Malterdinger ’Bienenberg’ Reserve Spätburgunder GG 2014’(WA:93’) 德國最好的黑皮諾特級園 售完
年份 2014’
葡萄品種 Spätburgunder (Pinot Noir)
售價 NT$31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Decanter尊稱Bernhard Huber這位德國釀酒師為黑皮諾教父, 這款『Bienenberg 』《蜜蜂堡》是Malterdinger村莊最好的特級園。
試飲評論

Weingut Bernhard Huber酒莊位於德國最南邊的產區Baden,是德國製Spätburgunder (Pinot Noir)紅酒的佼佼者;酒莊莊主是Bernhard Huber與其妻子Barbara。
酒莊所在的Malterdinger村莊風土條件與布根地的Gevrey-Chambertin與Chambolle-Musigny相似,讓其成為難得一見生產高品質黑皮諾的地區。

Bernhard Huber的黑皮諾紅酒聞名世界,細緻優雅包含著強勁的骨幹,美得常常讓人與布根地特級園混淆。2004年起酒莊開始以「Reserve」釋出特級園黑皮諾紅酒,這是其最頂級,同時最有陳年潛力的特級園酒款。

這款『Bienenberg 』《蜜蜂堡》是Malterdinger村莊最好的特級園。
近似布根地夜丘的介殼石灰岩土質shell limestone及50~60年老藤,讓其酒款充滿打火石般的香氣,層次豐富。主調香氣為紫羅蘭、小紅梅、紅櫻桃…等梅果。

*2008年榮獲五串葡萄酒莊的榮譽  
**Decanter尊稱Bernhard Huber這位德國釀酒師為黑皮諾教父
註:Bernhard Huber於2014年因病離世,但其兒子Julian接手了首席釀酒師一職,以傳承父親及家族對於推廣巴登黑皮諾葡萄酒的期許。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