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Almaviva
Caliterra (卡莉德拉酒莊)
Casa Lapostolle 智利卡莎拉博絲特酒廠
Chateau Los Boldos
Concha Y Toro
Cono Sur 鑑賞家酒莊
Cousino Macul
Domus Aurea(多慕斯酒莊)
Los Vascos
Luis Felipe Edwards 路易斯-飛利浦-愛德華 酒莊
Montes
Montes Alpha
Pérez Cruz 珮芮酒廠
Porta (波塔酒廠)
Sena 桑雅酒廠
Viña Errazuriz 伊拉蘇酒廠
Vina Marty
VINA SAN PEDRO 聖派德羅酒廠
Vina Tabali 塔巴利酒莊
Vina Vik 維克酒莊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Vina Marty,Promise Cabernet Sauvignon 2019’Opus One釀酒師出品厚重的口感中帶有著優雅的單寧

酒款名稱 Vina Marty,Promise Cabernet Sauvignon 2019’Opus One釀酒師出品厚重的口感中帶有著優雅的單寧
年份 2019’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售價 NT$58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 Promise 酒體香氣: 此支酒富含了黑醋栗香、成熟的梅乾香、以及混合了深層的薄荷香,這些都是卡本內 蘇維翁的特色。
試飲評論

Pascal Marty 1982年畢業於波爾多釀酒研究院,之後進入持有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Mouton-Rothschild 酒莊的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擔任釀酒工作長達14年。

1984年當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決定與Robert Mondavi 合作,想要釀造出一款號稱美國的膜拜酒 Opus One時,Pascal 被派到美國加州協助建造酒莊及管理葡萄園。沒想到 Opus One 一上市就一炮而紅,瞬間成為美國及新世界頂級葡萄酒的代表。

後來1997年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複製 Opus One 模式,與智利葡萄酒名廠 Concha y Toro 合資創立 Almaviva 酒莊,這次又派 Pascal 到智利擔任 Almaviva 釀酒師,還加重責任兼任酒莊副總經理。Almaviva 在 Pascal 的掌管下,如同 Opus One 般一炮而紅,被眾多酒評家稱之為智利酒王。除此之外,2003年 Pascal 還協助另一個知名的智利酒莊 Cousiño Macul 釀造旗艦酒Lota,也擔任過不少加州、華盛頓州、紐約州、奧勒岡州酒莊的釀酒顧問。

2008年他在智利Curicó Valley 成立自己的酒莊 Viña Marty,實踐他的釀酒夢想。
他所釀造的酒在葡萄酒權威評論界及媒體: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和International Wine Contests專業雜誌上 皆獲得卓越的95至100分之佳績,遠近馳名。
時至今日,他在許多的葡萄酒產品上皆有著重大的影響. 馬帝先生的經驗和風格在Vina Marty 酒莊的產品上皆可以嚐到,傳統以及古老的經驗完美地與現代新世界的專業性技術結合在一起所誕生的卓爾不群之產品。

這款 Promise 酒體香氣: 此支酒富含了黑醋栗香、成熟的梅乾香、以及混合了深層的薄荷香,這些都是卡本內 蘇維翁的特色。
口感: 厚重的口感中帶有著優雅的單寧,柔和輕微地包覆口腔。嚐起來有新鮮果味,及黑莓果的芬芳。開瓶即可暢飲。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