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首頁 > 酒款一覽 > Red Wine 紅酒 > 澳洲
> > Kay Brothers,Shiraz ...
 
Kay Brothers,Shiraz Block 6 2005’(JD:97’) Langton’s評為Outstanding -售完

酒款名稱 Kay Brothers,Shiraz Block 6 2005’(JD:97’) Langton’s評為Outstanding -售完
年份 2005’
葡萄品種 Shiraz
售價 NT$36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旗下標杆產品Block 6 shiraz,屢獲殊榮,並在Langton’s分級第六版中被評為傑出酒款(Outstanding),這是該酒第四次在此分級中獲此榮譽。

試飲評論

Kay Brothers兄弟酒莊是McLaren Vale產區最古老的家族酒莊,歷史可追溯到1890年,Kay Brothers兄弟倆購入Amery Vineyards,並在5年後出產第一個年份葡萄酒。歷經三代精湛技藝的傳承,Kay Brother釀酒事業蒸蒸日上,已經成為澳洲傳統紅葡萄酒釀造專家。

酒莊葡萄酒品質卓越,受到眾多知名專業酒評家的讚譽,這款旗下標杆產品Block 6 shiraz,由Shiraz釀成,呈寶石紅,帶有紫色色調。酒體豐滿,口感醇厚,單甯溫和,品質卓越。
更是
屢獲殊榮,並在Langton’s分級第六版中被評為傑出酒款(Outstanding),這是該酒第四次在此分級中獲此榮譽。

澳洲著名的葡萄酒拍賣公司Langton’s 毎5年更新一次的Classification of Australian Wine分級酒單是選購頂尖澳洲酒最權威指南。
最新的分級指南也將原先於第五版中的傑出(Distinguished)等級取消,改劃分為—極優(Exceptional)、特優(Outstanding)與優異(Excellent),這3種分級。Penfolds Grange Bin 95 Shiraz是最初第一版唯一被列入最高等級的酒款,至今地位仍然屹立不搖;而南澳葡萄酒持續稱霸,有超過半數是來自於南澳的酒款。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