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Al-Cantara
Allegrini
Angelo Gaja 歌雅酒廠
Antinori
Argiano
Banfi
Barone Ricasoli
Bibi Graetz
Biondi Santi
Biserno 碧沙諾酒莊
Cantina Tollo
Casanova di Neri
Castello dei Rampolla
Cavallotto 卡瓦洛塔酒莊
Ca’del Bosco 布斯可酒莊
Ceretto
Cetena
Ciabot Berton 柏頓莊園
Dal Forno Romano
Fattoria Petrolo 法朵莉亞·佩翠羅
Feudo Croce
Fuligni
Giuseppe Quintarelli
Icardi Winery 伊卡笛莊園
IL Poggione
Isole e Olena
Le Macchiole 瑪奇歐里酒莊
LUCE della VITE 露鵲酒廠
Luciano Sandrone
Luigi Einaudi 總統酒莊
Marchesi de’ Frescobaldi
Masi
Mauro Molino
Montevertine
Montevetrano
Pasqua 帕斯可酒莊
Pecchenino 佩契米諾
Pio Cesare
Podere Il Carnasciale (Tuscany)
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 (PDB)
Prunotto
Rivera里維拉酒莊
Rocca di Frassinello
Rocche dei Manzoni
San Felice
San Filippo
San Guido
Sette Ponti 七橋酒莊
Tenuta dell’Ornellaia
Tommasi
Tua Rita
UMANI RONCHI
Villa Pillo 維拉皮羅酒莊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Cantina Tollo,Colle Secco Reserva Montepulciano d’Abruzzo 2009’ ♥ 乾之丘精選/ 橡木槽中熟成24個月的好酒-售完

酒款名稱 Cantina Tollo,Colle Secco Reserva Montepulciano d’Abruzzo 2009’ ♥ 乾之丘精選/ 橡木槽中熟成24個月的好酒-售完
年份 2009’
葡萄品種 Montepulciano
售價 NT$9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酒已成熟,非常易飲好喝,還略帶吸引人的礦石氣息;錯過可惜/
試飲評論

創立於1960年的Cantina Tollo是義大利Abruzzo產區最大的合作社酒莊,從創始之初的19個成員成長至今已經有將近1,200個成員。本酒莊的使命是奠基於人與土地之間的活絡互動;即使運用了最新的釀酒技術,其產品仍然充分傳達了這樣的精神,如同酒莊自己的說法:他們的「每一瓶酒都是在述說一個寫在Abruzzo陽光普照的山坡上的故事」。其優異的表現讓本酒莊在2007贏得義大利最著名的葡萄酒雜誌GamberoRosso的「年度最佳酒廠(the cellar of the year)」的極高榮耀!2010年又在國際性葡萄酒競賽MundusVini評選為Producer of the Year 2010!

這款Riserva紅酒是本酒莊銷售30多年的長青產品,這款酒所使用的葡萄是來自海拔130~150公尺面向東南的山坡上的葡萄園 “Tollo”,樹齡25~30年,土壤混合了黏土和石灰石,乾燥而溫暖的環境提供了良好的種植葡萄環境;酒名“ ColleSecco”正是「乾燥山丘」的意思。在十月中旬葡萄達到非常好的成熟度時進行收成。發酵程序中經過一個星期的浸皮處理,然後溫控在28-30度下發酵;發酵完成後,在2,500公升的斯洛維尼亞橡木槽中熟成24個月。

這款酒已成熟,非常易飲好喝,還略帶吸引人的礦石氣息;錯過可惜/ 其外觀呈現深紫紅色澤,邊緣還微微呈石榴紅。聞起來是成熟到像果乾或蜜餞的水果香氣、甘草、巧克力等芳香的香氣;口感相當飽滿,良好的結構,成熟不澀的單寧,表現出濃厚的黑李蜜餞的味道,像香料的餘味頗為持久。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