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Penfolds,Bin 2 Shiraz Mataro 2013’(WE:90’)以布根地細緻優雅風格為導向的傳統澳洲酒-售完

酒款名稱 Penfolds,Bin 2 Shiraz Mataro 2013’(WE:90’)以布根地細緻優雅風格為導向的傳統澳洲酒-售完
年份 2013’
葡萄品種 Shiraz , Mataro (also known as Mataró or Monastrell)
售價 NT$12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使用的是南隆河的原生品種,仍保有新世界的果香;柔中帶剛的口感中透出希哈品種特有的香料香氣以及紮實帶有些許普羅旺斯草本氣息的幕維德爾餘韻,兩者交織迸發出的變化。為這款酒帶來了令人玩味再三的趣味感!
試飲評論

★★ Wine & Spirits Winery of the Year 榮獲年度風雲酒莊高達22次!★★
創立於1845年,奔富酒莊代表著歐洲移民奮鬥成功的榮耀;背負二百多年來的開創歷史、摻著勇於挑戰傳統與革新的犯難精神,奔富酒莊已然是澳洲葡萄酒王的經典代表。

創辦人克里斯多夫‧羅森‧奔富醫生於一百六十多年前由英國來到萬里之外的澳洲,當初為了救人治病而種植葡萄釀酒;而後順應社會的變遷將葡萄酒的風格由加烈酒調整為不甜餐酒,從此延續了奔富酒莊的不朽傳奇。奔富酒莊依據著百年來精準的眼光、陸續於南澳全境選購了多處頂級葡萄園做為混釀酒款的穩定來源;從Barossa Valley 東側的Eden Valley到澳洲東南側的Coonawarra Valley都可見到高掛「Penfolds」招牌字樣的葡萄園。

奔富酒莊的釀酒哲學是利用充足的葡萄資源釀出多元風格的酒款、其完整的產品系列滿足了各種口味與場合的需求,並賦予時間的窖藏陳年後才發售;如此的堅持造就了奔富穩坐澳洲酒領導先驅的寶座,也使得其出產的酒款廣受收藏家及國際級評審的推薦愛戴。

1960年首次種植。最初的Bin 2酒款為中等酒體、以布根地細緻優雅風格為導向的傳統澳洲酒。即使使用的是南隆河的原生品種,仍保有新世界的果香;柔中帶剛的口感中透出希哈品種特有的香料香氣以及紮實帶有些許普羅旺斯草本氣息的幕維德爾餘韻,兩者交織迸發出的變化。為這款酒帶來了令人玩味再三的趣味感!

於美國舊桶與法國舊桶中熟成10個月。 深李子紅色澤。
奔放的香氣引人入勝,如酵母麵包、新鮮甘草、紅色漿果、櫻桃及新鮮榲桲等多重果香,參著些許果凍、卡士達奶油及椰子芬芳。
絲滑的口感帶著橡木桶及茶葉韻味,伴著蘭姆葡萄巧克力和鹹香味,完美表現辛香料品種的特色優點!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