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Clarendon Hills,Old Vine Grenache Blewitt Springs Vineyard 1997’(WS:91’) 老藤Grenache 售完

酒款名稱 Clarendon Hills,Old Vine Grenache Blewitt Springs Vineyard 1997’(WS:91’) 老藤Grenache 售完
年份 1997’
葡萄品種 100% Grenache
售價 NT$2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Grenache葡萄樹的平均樹齡為75年。Clarendon Hills的釀酒哲學很簡單,所有酒款皆為100%來自單一葡萄園的單一品種,所以每支酒皆冠以葡萄園名稱,風格迥異卻皆能拿下高分,都有非常不錯的陳年實力,成熟後的酒質韻味迷人。
試飲評論 WS:91’ Tasting Note;
Dripping with wild berry and herb flavors, with layers of earth and spice weaving through. Distinctive and dashing, this should benefit from cellaring.

Clarendon Hills於1991年由曼•布拉塔瑞克(Roman Bratasuik)創立,他的釀酒哲學是-以最自然、追求“原味”的方式造酒。 它的旗艦紅酒 Astralis 譽滿全球 -名列"稀世珍釀" 72號
酒廠位於南澳的McLaren Vale,當地最有名的仍是Shiraz品種,相對於Barossa Valley的雄渾風格,McLaren Vale則是擁有較為細緻的口感。
該酒莊的葡萄園占地200英畝(約81公頃),種植的葡萄品種有Grenache、Merlot、Shiraz和Carbernet Sauvignon。

Grenache葡萄樹的平均樹齡為75年。在葡萄園管理方面,酒莊莊主推行儘量減少人為干預 並尊重葡萄園、葡萄和年份的特色。葡萄在生長過程中的枝葉修剪都是採用人工進行,葡萄成熟後,也是採用人工進行採摘。
Clarendon Hills的釀酒哲學很簡單,所有酒款皆為100%來自單一葡萄園的單一品種,所以每支酒皆冠以葡萄園名稱,風格迥異卻皆能拿下高分,都有非常不錯的陳年實力,成熟後的酒質韻味迷人。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