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日本
人氣酒造(福島縣)
岩手縣 - あさ開 ASABIRAKI
岩手縣-櫻顏 SAKURAGAO
杜之藏 (福岡縣)
譽酒造
谷內屋 酒造
Others 其他
 

 
櫻顏 南部富士 特別純米酒 720ml (一月底到貨)

酒款名稱 櫻顏 南部富士 特別純米酒 720ml (一月底到貨)
年份 NV
葡萄品種 酒米:岩手縣酒米
售價 請洽詢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以岩手當地酒米,造出有著酒米微酸味與圓滑柔潤的甘美口感。飲用溫度從冷到溫。適合搭配烤魷魚、炸地瓜等帶甜味的烤、炸類料理。
試飲評論

櫻顏 南部富士 特別純米酒

酒米:岩手縣酒米    精米步合: 60%
日本酒度:-1.0          酸度:1.3
氨基酸度:N/A          適飲溫度:冷/溫

以岩手當地酒米,造出有著酒米微酸味與圓滑柔潤的甘美口感。飲用溫度從冷到溫。適合搭配烤魷魚、炸地瓜等帶甜味的烤、炸類料理。

禮盒 包裝 ( 720ml*2 , $120)

岩手縣-櫻顏 SAKURAGAO
1,「櫻顏酒造」位於岩手縣盛岡市,創立於明治45年(西元1912年)。
2,岩手縣為日本三大杜市「南部杜氏」的故鄉,櫻顔的杜氏猪川榮日郎先生秉持南部杜氏精神,深入了解地方水質、原料及風土,釀造無與倫比的美酒佳釀,五度獲得金賞
3,櫻顏的特點是豐滿醇厚的華麗香氣,非常受女性的喜愛。酒標也用櫻花來代表酒造的特色。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