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Alejandro Fernandez
Alion 阿里昂酒廠
Alvaro Palacios
Artadi
Breca
Caceres 卡賽瑞酒廠
Castano
Clos I Terrasses
Clos Mogador
Condado de Haza (鞏達度-哈薩酒莊)
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
Dominio de Tares 多明塔斯酒莊
El Nido
Ercavio
Imperial 至尊酒莊
J A Calvo Casajus Winery
La Rioja Alta
Las Rocas
Lopez de Heredia
Magana
Mas Perinet
Mauro
Muga
Murrieta (慕尼塔公爵酒莊)
Pago de los Capellanes
Palacios Remondo 酒廠
Pedro Regalado 雷加拉多酒莊
Pingus 平古斯
Pintia
Remelluri雷姆路里酒莊
Riscal (利斯卡侯爵酒莊)
Roda 羅達酒莊
Rotllan Torra
San Román
Telmo Rodriguez 太勒摩酒莊
Torres
Vega Sicilia
Vina Herminia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J A Calvo Casajus,NIC 2009’ (WA:97’)《緊鄰Pingus-西班牙價格最合理的新王者》-售完

酒款名稱 J A Calvo Casajus,NIC 2009’ (WA:97’)《緊鄰Pingus-西班牙價格最合理的新王者》-售完
年份 2009’
葡萄品種 Tempranillo 100%
售價 NT$42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Bodegas Casajus的葡萄園緊鄰現在西班牙鼎鼎大名的新王者 Pingus。
NIC 得到 RP-97分,相信將來Bodegas Casajus酒莊也會成為西班牙的一級膜拜酒莊。
試飲評論

《NIC 的年產量只有350箱,國際上已炒作到美金$180.約台幣 $5300.元,還是一瓶難求,目前價只有Pingus的十分之一,數量極其有限--請把握機會》

Bodegas Casajus酒莊創立於1993。 西班牙釀造大師Mariano Garcia讚譽『Casajus 葡萄園是好酒的秘密之源』

莊主 Jose Alberto Calvo Casajus身兼釀酒師,也是酒莊裡唯一的正式員工,因此酒莊就以他的名字命名。
Jose Alberto 家族於1920年在此地種植葡萄,因此他的葡萄樹是將近百年的荖藤。

Quintana del Pidio 位於 Duero Valley 斗羅河谷的北邊山丘上,海拔850公尺,屬於 Ribera del Duro 產區,這裡有所謂黃金三角的美譽。家族擁有最頂級的葡萄園釀出西班牙最好的葡萄酒。年產量低到只有5200箱而已。

Bodegas Vega Sicilia 的前釀酒師Mariano Garcia :『他的酒渾厚有力,具有絕佳的平衡度,且有最純粹的香氣。』
這位從1968-1998年釀造Vega Sicilia超過30年的西班牙傳奇人物曾經提過 - 他自己創立的Aalto酒莊其葡萄首選就是來自於Quintana del Pidio村莊,也就是說 Aalto 酒莊之所以品質優異獲得世界上一致的讚賞,最重要的秘密其實就是葡萄來自於現在Casajus 的葡萄園。

Jose Alberto 的Bodegas Casajus的葡萄園緊鄰現在西班牙鼎鼎大名的新天王: Pingus。
Pingus 至少數萬元起跳 - 是西班牙酒-天王中的天王。 
"NIC" 得到 RP-97分,平實的價格真是一般人的福音,在 Robert Parker 的評分中,Casajus酒莊的酒是價格最合理中最佳的選擇,相信將來Bodegas Casajus酒莊也會成為西班牙的一級膜拜酒莊。

WA:『我已忘了先前試喝過產自於 Ribera del Duero 裡 Bodegas Calvo Casajus 的酒是什麼味道了,但現在試他們家的酒真的是超級的好,這些酒層次複雜且有良好的平衡度和忠實表現出當地的風土條件,使得他們是如此的卓越和與眾不同(相較於鄰居Pingus ?),讓我隱約感受到像Burgundy一樣纖細內涵和令人吃驚的純淨度,更加令人不敢置信的是有非常合理的價格,直到1993年以前莊主 Jose Alberto Calvo Casajus 是農會合作社裏的一員,同時也是村裡的麵包師傅,等看看這位天賦異稟的男士能達到多高的成就吧?』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