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日本
人氣酒造(福島縣)
岩手縣 - あさ開 ASABIRAKI
岩手縣-櫻顏 SAKURAGAO
杜之藏 (福岡縣)
譽酒造
谷內屋 酒造
Others 其他
 

 
杜之藏-紫蘇梅酒 720ml 天然梅子味,是使人愉悅之健康好酒。-售完

酒款名稱 杜之藏-紫蘇梅酒 720ml 天然梅子味,是使人愉悅之健康好酒。-售完
年份
葡萄品種
售價 請洽詢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台灣人對日本梅酒情有獨衷; 我們推薦一款日本福岡縣產的"紫蘇梅酒"
這是以當地南高梅&赤紫蘇-浸泡純米酒釀製.酒一入杯-紫蘇和梅子誘人的香酸甜美味道馬上撲鼻而來; 這是會讓您兩頰生津的酸酸溜溜又甜甜悠悠的好滋味-酒精濃度才9%
試飲評論

杜の蔵 紫蘇梅酒 (Morinokura Shiso-Umeshu)
採福岡縣產「南高梅」與「紅紫蘇」,於純米酒中醃漬出鮮紅色澤之梅酒。
不同於一般人工調味梅酒的單調口感,微甜、淡雅的天然梅子味,是使人愉悅之健康好酒。

很多台灣人對日本梅酒情有獨衷; 我們推薦一款日本福岡縣產的"紫蘇梅酒"
這是以當地南高梅&赤紫蘇-浸泡純米酒釀製.酒色看起來是很舒服的淡橘紅色-酒體本身清澈明亮。酒一入杯-紫蘇和梅子誘人的香酸甜美味道馬上撲鼻而來; 這是會讓您兩頰生津的酸酸溜溜又甜甜悠悠的好滋味-酒精濃度才9%----我們嚐試以一般Whisky調合飲用(whisky梅酒)-十分受有習慣小酌幾杯女生的青睞喔。夠勁, 爽口又好喝~!!

酒類區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純米酒、梅、冰糖、紅紫蘇
酒精度數:9%
容量:720ml
建議飲用方式:加冰塊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