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Two Hands, Angels Share Shiraz 2021’(WA:90’)♥ Drink :2023’-2031’來自涼爽產區-呈現優雅細緻

酒款名稱 Two Hands, Angels Share Shiraz 2021’(WA:90’)♥ Drink :2023’-2031’來自涼爽產區-呈現優雅細緻
年份 2021’
葡萄品種 Shiraz - McLaren Vale
售價 NT$13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Angel Share 的Shiraz 來自較涼爽的 Mclaren Vale,不似一般澳洲Shiraz厚重狀碩,反而呈現出優雅細緻
試飲評論

雙手酒莊Two Hands"是連續七年入選知名葡萄酒雜誌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的品牌,其中兩次進入前10名。雙手酒莊由Michael Twelftree及Richard Mintz於1999年創立,他們以釀造席哈(Shiraz base)的澳洲頂級葡萄酒為目標。

Robert Parker:『Two Hands是南半球最好的葡萄酒商(negociant)』,為什麼說他們是最好的酒商,而不是酒莊呢? 因為Two Hands並不親自種植葡萄。
他們在澳洲收購高品質的葡萄做為原料,用來釀造屬於他們自己的酒。

這款Angel Share 的Shiraz 來自較涼爽的 Mclaren Vale,不似一般澳洲Shiraz厚重狀碩,反而呈現出優雅細緻。

浸皮時間16天,用12%的美國新桶發酵12個月,輕度澄清與未過濾裝瓶。
深紅黑色,典型的麥卡倫谷成熟的李子,藍莓、桑椹、摩卡咖啡和椰子,圓潤甜美、豐沛的水果如同義大利的聖誕節蛋糕—潘塔洛內一般令人歡愉。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