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Banfi
Barone Ricasoli
Biserno 碧沙諾酒莊
Ceretto
Donnafugata 多娜芙佳塔酒莊
Luciano Sandrone
Poggio di Sotto 酒莊
UMANI RONCHI
Zardetto
西班牙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Poggio di Sotto,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2007’(WA:94’) Vivino:4.5 BDM 第九使徒 售完

酒款名稱 Poggio di Sotto,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2007’(WA:94’) Vivino:4.5 BDM 第九使徒 售完
年份 2007’
葡萄品種 Sangiovese
售價 NT$8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2005為原年份-第九使徒 『這款葡萄酒是深藏不露的熱情。』『這款葡萄酒是握在手中的豐美果實。
是嘗到了果實的年輕勇者的意氣昂揚。』 也就是難以忘懷的[勝利餘韻]。
試飲評論

Poggio di Sotto酒莊的主人 Piero Palmucci
在 Montalcino 東南部找到了心中最理想的葡萄園,並在1989年建立了Poggio di Sotto酒莊
1997年邀請72歲高齡的義大利最偉大的品酒大師Giulio Gambelli 擔任釀酒顧問-自此聲名品質扶搖直上。
酒莊採有機種植,大量裁剪50-60%的葡萄,只留下最優葡萄,因此 Poggio di Sotto 所釀的酒,堪稱Brunello Di Montalcino的標竿之一。
他們年產 Brunello 約兩萬瓶,Riserva 約兩千瓶,Rosso 則大約一萬瓶。
Poggio di Sotto在Montalcino 的南部, 它的葡萄酒有豐厚的酒體也兼具 難得陰柔的一面。這裡的紅酒不僅力道十足,丹寧卻如絲綢一般精緻,並具有完美平衡度。

此款Brunello di Montalcino 超級明星年年獲義大利飲食權威-Gambero Rosso 最高評價:Tre Bicchieri (三只杯子)  

神之雫第九使徒-
舒爽的倦意留在腳上 , 對勝利的渴望令快要破裂的心臟更有動力。躍動的汗水那是只有克服過苦難的人才配得上神聖水滴。

『這款葡萄酒是深藏不露的熱情。』
『這款葡萄酒是超越困難險阻的力之源泉。』
『這款葡萄酒是一種野心,想要夢見輝煌的成功。』
『這款葡萄酒是握在手中的豐美果實。
是嘗到了果實的年輕勇者的意氣昂揚。』
也就是難以忘懷的[勝利餘韻]。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