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首頁 > 酒款一覽 > Red Wine 紅酒 > 澳洲
> > Dyson Clarice Cabern...
 
Dyson Clarice Cabernet Sauvignon Premium Reserve 2009’ - 售完

酒款名稱 Dyson Clarice Cabernet Sauvignon Premium Reserve 2009’ - 售完
年份 2009’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售價 NT$98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Dyson Clarice 在桶中陳年超過"二十四個月"才裝瓶。
口感擁有非常香濃的水果味,再加上飽滿的丹寧及橡木桶賜予的香味,給予一種歡樂口感。
試飲評論 Pretty low-input winemaking here from Alan Dyson. Showed better over two days, indicating some cellaring potential. Varietal leaf, bay and bushy aromatics; sweet blackcurrant/ cassis. Medium bodied, the big downside being the heat and alcohol were rather noticeable. Enjoyable except for that.

Dyson Clarice Cabernet Sauvignon Premium Reserve

Dyson是怎麼開始他的葡萄酒製作生涯呢? 他腦海里一直存在著一張美麗的照片:一個小葡萄莊園建立在山坡上。再加上他年幼時的喜好就是種植葡萄以及釀酒,所以這也是他這輩子唯一想做的事情。他一直希望腦海裡那張圖片能實現在他的生活中。

他利用了自己祖母的名字來命名葡萄酒—Clarice<克萊維斯>。當Dyson提起自己的祖母,有一種大家都很熟悉的感覺,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婦人,堅強的女性帶著慈祥的笑容。總會讓人能回想起她。

Dyson 花了三十年的時間來實現年幼的願景,就像是一個雕塑藝術家,一次一個葡萄,花時間所建立的知識與經驗來培養出色的葡萄以及釀造出豐富微妙口感,令人一再回味的葡萄酒。戴森酒廠和其他酒廠比較不同的是他只在乎酒的品質,不量產。戴森先生是一位葡萄栽培師,釀酒師,裝瓶員以及酒莊的莊主,每個步驟都照自己過去多年經驗細心製作。戴森酒莊雖然只有十五畝大。但這十五畝地一直是戴森先生用心去照顧的莊園,辛苦的灌溉及照顧葡萄,讓大家可以品嘗到最道地的葡萄酒。

戴生卡本內葡萄種植於麥克拉倫谷葡萄酒產區,位於南澳大利亞菲爾半島的海岸線2.5 公里的山坡,利用傳統葡萄園的種植方式,再以手工修剪的方式以及良好的溫室管理,摘培出克萊維斯所使用的優質葡萄。

每年的三月底所採收的葡萄擁有最佳的成熟度,採收之後會先放到冷房過夜,然後壓榨果汁並把果皮分離進行冷發酵七天再倒入橡木桶中繼續發酵。 去除果肉與果皮後所剩下的葡萄原汁也被放進法國橡木桶,直到成熟的發酵。剩下的葡萄果肉和葡萄皮被放入另外一個橡木桶中發酵。分別在桶中陳年"二十四個月及三十個月"才裝瓶。

這兩種原酒經過嚴格的調配後混合一起才進行裝瓶。我相信裝瓶前鮮少的搖晃以及過濾將會使葡萄酒的品質達到最高。

Dyson Clarice 的口感擁有非常香濃的水果味,再加上飽滿的丹寧及橡木桶賜予的香味,給予一種歡樂甜蜜地微酸口感。這些特性結合在一起,顯示出克萊維絲的風格及一流的葡萄酒,加上精心的窖藏,使Dyson Clarice 帶來極大的飲酒樂趣。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