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Jim Barry,The Armagh Shiraz 2001’(WS:96’) 澳洲膜拜酒 售完

酒款名稱 Jim Barry,The Armagh Shiraz 2001’(WS:96’) 澳洲膜拜酒 售完
年份 2001’
葡萄品種 Shiraz
售價 NT$85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Robert Parker公開稱讚,並將其列為澳洲偶像酒之一,The Armagh與Penfolds Grange, Henschke,Hill of Grace等澳洲知名酒莊的旗艦酒款同列為最具投資價值的澳洲葡萄酒之一。
試飲評論 酒質:酒色呈現不透明的紫色,感受的出經過相當程度的照料才能有如此精確豐腴的口感。口中帶著刺槐、藍莓、黑莓及濃縮咖啡的炭烤香,是一支濃厚豐裕的施赫紅酒。餘韻長達45秒,是澳洲偶像酒的極佳典範。

金柏瑞酒是全澳洲少數獲得澳洲著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評定為五星級的酒莊。莊園位於Clare Valley 克萊山谷,共約247公頃,另有少數葡萄園位在生產澳洲頂級Cabernet Sauvignon的Coonawarra庫那瓦拉區。

Jim Barry酒莊最頂級的酒款The Armagh-由Robert Parker公開稱讚,並將其列為澳洲偶像酒之一,並經澳洲著名的葡萄酒拍賣公司Langton’s將The Armagh-與Penfolds,Grange & Henschke,Hill of Grace-等澳洲知名酒莊的旗艦酒款同列為最具投資價值的澳洲葡萄酒之一。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