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Alsace - Hugel
Jura - Jean Francois Ganevat
Languedoc - LGI Wines
Languedoc - Mas de Daumas Gassac(多瑪士卡薩克)
Loire - Clau de Nell (Anne Claude Leflaive)
Loire - Tinel-Blondelet
M.Chapoutier
Minervois - Anne Gros et J-P Tollot 酒廠
Minervois - Chateau de Paraza 帕哈拉城堡
Roussillon -Château Saint-Roch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Château Saint-Roch Chimères 2013’(WA:93’) 十足新世界風的法國酒-售完

酒款名稱 Château Saint-Roch Chimères 2013’(WA:93’) 十足新世界風的法國酒-售完
年份 2012’,2013’
葡萄品種 60% Grenache Noir,30% Syrah & 10% Carignan
售價 NT$95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是款十足新世界風的法國酒:一開始即香氣迷人,口感強烈,是Robert Parker喜好的酒風-幾忽年年都給予 90 分以上的高評價,非常值得推薦。
試飲評論

這款酒以 Grenache Noir + Syrah + Carignan 混釀成,深厚紅寶石色澤,複雜且優雅香氣混合展現。混雜薄荷的清涼及藥草、木質等特殊香氣。  這是款十足新世界風的法國酒:一開始即香氣迷人,口感強烈,是Robert Parker喜好的酒風-幾忽年年都給予 90 分以上的高評價,非常值得推薦。

莊園是Francis Guérin於1998年建立,他買下附近的村莊,根據土壤性質和生態系統,重新整合並挑選出最好的土地,而這些土地由黑莓樹叢、無花果樹、石榴樹、櫻桃樹、角豆樹、橡樹,以及百里香、薰衣草和茴香田所圍繞。

佔地40公頃,居於Agly山谷的Maury村莊,距離Perpignan和地中海15哩,土壤為以石灰岩為基底的黏土片岩,海拔120~370公尺。位於Corbières山頂的Queribus城堡從北方俯瞰守護著這片葡萄園。來自西部強勁的塔蒙丹風(Tramontane),環流在Fenouillèdes和Corbières之間。南方Catalan的陽光照射在古老的冰原所產生的折射,為Saint-Roch灑上獨特的耀眼光芒。

Domaine Lafage的主人Eliane和Jean-Marc Lafage在近幾年買下Château Saint-Roch。

產 區:AOC Côtes du Roussillon Villages
葡萄品種:60% Grenache Noir ,30% Syrah ,10% Carignan
土 壤:黏土、石灰岩、黑色片岩
產 量:28,000公升/公頃
釀 造:以人工採收挑選的葡萄存放於5。C的環境下15天,之後移至500公升的橡木桶中控溫21~24。C進行發酵,浸軟4週後,60%的葡萄酒汁存放於全新和使用一年的橡木桶中。
特 性:非常深的色澤,複雜強勁的紅色水果香氣,酒體結構細緻。
酒 精 度:14.5% vol

特 性:非常深的色澤,複雜強勁的紅色水果香氣,酒體結構細緻。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