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Alejandro Fernandez
Alion 阿里昂酒廠
Alvaro Palacios
Artadi
Breca
Caceres 卡賽瑞酒廠
Castano
Clos I Terrasses
Clos Mogador
Condado de Haza (鞏達度-哈薩酒莊)
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
Dominio de Tares 多明塔斯酒莊
El Nido
Ercavio
Imperial 至尊酒莊
J A Calvo Casajus Winery
La Rioja Alta
Las Rocas
Lopez de Heredia
Magana
Mas Perinet
Mauro
Muga
Murrieta (慕尼塔公爵酒莊)
Pago de los Capellanes
Palacios Remondo 酒廠
Pedro Regalado 雷加拉多酒莊
Pingus 平古斯
Pintia
Remelluri雷姆路里酒莊
Riscal (利斯卡侯爵酒莊)
Roda 羅達酒莊
Rotllan Torra
San Román
Telmo Rodriguez 太勒摩酒莊
Torres
Vega Sicilia
Vina Herminia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Breca,Garnacha de Fuego 2013’(WA:89’) 圓潤香濃,單寧成熟而柔順 售完

酒款名稱 Breca,Garnacha de Fuego 2013’(WA:89’) 圓潤香濃,單寧成熟而柔順 售完
年份 2013’
葡萄品種 Grenache
售價 NT$75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Garnacha de Fuego 葡萄採栽自海拔3000英呎60-80年的老藤,擁有這樣優越的條件,這種價格真是超值,深紫色的酒體帶有香料和黑櫻桃的味道,圓潤香濃,單寧成熟而柔順,非常值得一嚐。

試飲評論

Garnacha de Fuego 葡萄採栽自海拔3000英呎60-80年的老藤,擁有這樣優越的條件,這種價格真是超值,深紫色的酒體帶有香料和黑櫻桃的味道,圓潤香濃,單寧成熟而柔順,非常值得一嚐。

世上最有影響力的酒評家 Robert Parker 兩次提起Jorge Ordóñez 是年度最有個性的葡萄酒從業人員,也是過去20年葡萄酒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西班牙葡萄酒有過輝煌的榮耀,但在最近的20年葡萄酒最興盛時期,卻鮮少受到世人的關愛,淪落到令人嘆息的地步。這個全世界葡萄酒產量最多的國家,彷彿是一座被遺忘已久的神祕花園,荒廢花園裡的雜草隨便一撥開,映入眼簾的盡是百年以上的老葡萄藤,這些珍貴的百年老藤,像是未琢磨的寶石,隨時準備綻放光芒。

誰喚醒這沉睡的巨人呢?
Jorge Ordóñez (美國最大的西班牙酒進口商與零售商):「為了讓那些擁有珍貴老樹的葡萄園恢復該地區的聲望-老葡萄樹擁有較低的生產量,能夠明確反映土地風味。他們需要的只是新的釀酒技術與觀念,就能為消費者提供新的選擇。」。

因此他在西班牙各地尋找擁有原生葡萄老藤的小葡萄農,以西班牙當地品種,以及新的釀造技術來釀造具有現代風格的葡萄酒。更帶來Flying winemaker (Sarah Morris、Chris Ringland、Kracher…)為他釀造特定風格的葡萄酒。(例如請奧地利貴腐酒大師Alois Kracher釀造Malaga蜜思嘉甜白酒,請澳洲釀酒大師Chris Ringland 釀造 Bodega El Nido )。因而有了 OROWINES 的成立計畫。

OROWINES 是一家於2002年所成立的酒廠聯盟,由最初九個分屬不同D.O.產區並且是由家族所擁有的酒廠組成,每個酒廠擁有自身獨特的個性,但整體又有共同的風格。事實上,他們各自擁有當地的原生葡萄品種並且盡力保護珍貴的老葡萄藤。而葡萄酒的風格則由延聘世界知名的Flying winemaker所主導。OROWINES以單一公司的形式運作,擁有共同的商業平台以及行銷策略。
他對酒廠循循善誘,甚或強勢要求他們更新釀酒技術、探索老葡萄藤,以及透過任何新的可能性來釀造更好的葡萄酒。Jorge Ordóñez 對於品質控管、葡萄園管理、發展新的調配方法、市場拓展、以及包裝方式,都直率地提供新的想法並且給予建設性的批評,目標是生產出高質量的西班牙酒,讓大家改變對西班牙葡萄酒品質不佳的印象。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