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Mitolo,Shiraz Savitar 2006’ (JH:95’) 優雅圓潤如天龍般尊貴的旗艦酒款-售完

酒款名稱 Mitolo,Shiraz Savitar 2006’ (JH:95’) 優雅圓潤如天龍般尊貴的旗艦酒款-售完
年份 2006’
葡萄品種 Shiraz -From McLaren Vale
售價 NT$2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Savitar薩維塔是西方神話中貌似天龍的巨獸。米多羅薩維塔藉此寓意,欲打造一款力道強勁卻不失優雅圓潤如天龍般尊貴的酒款,為米多羅酒莊的旗艦施赫酒款 。
試飲評論

Mitolo酒莊是由Frank Mitolo在1999年創建,算是McLaren的新生代酒莊。義大利裔的Frank一該開始就展現希望釀製高品質且具代表性酒款的企圖心,另一方面又希望能融入拉丁風格(酒名亦以拉丁文發音),Frank認為Ben Glaetzer的釀酒風格最能表現出他的理念,因此在2000年邀請Ben以合夥的形式加入Mitolo擔任釀酒師。Mitolo的酒款在Ben Glaetzer的「調教」之下,果然一炮而紅,大受歡迎,酒評亦讚不絕口!
米多羅的酒表現出最純然的葡萄品種風味,最高雅且飽含柔軟單寧的結構,又最深邃複雜的醇厚勁道。

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 The Wine Advocate November 2005曾於Wine Advocate中公開發表對米多羅的讚賞 : 『 以一間1999年方成立的酒莊而言, 米多羅酒莊所致力於手工精釀出的大匠之風酒款總是能不斷在品嘗過程中給我天啟般的靈光,實在令我訝異。法蘭克‧米多羅(Frank Mitolo)與他才華洋溢的釀酒師班‧格萊佐(Ben Glaetzer)將他們酒的品質昇華到炫爛奪目的境界。 』

連續8年榮獲澳洲知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s評鑑為「澳洲最高等級紅五星酒莊」的驚人紀錄,更被英國酒評家Matthew Jukes選為「年度百大酒莊」,可見其酒質之優異,備受國際肯定。

關於命名 :Savitar薩維塔是西方神話中貌似天龍的巨獸。酒標上的拉丁文意為「牠巨大的尾巴將夜空中閃爍的眾星一掃而下,狠狠甩入蒼涼大地… 」這支2006年份的Savitar就同時自Robert Parker及James Halliday手上拿下94&96分的超級高分!

品酒重點 ;薩維塔是西方神話中貌似天龍的巨獸,米多羅薩維塔藉此寓意,欲打造一款力道強勁卻不失優雅圓潤如天龍般尊貴的酒款,為米多羅酒莊的旗艦施赫酒款 。葡萄果實以手工採摘自精選葡萄園的特定小區塊,並於全新橡木桶陳年18 個月(80%法國桶;20%美國桶);香氣濃郁奔放,帶有黑橄欖、香料、李子以及些許薄荷氣息;口感濃郁飽滿,滿溢Shiraz葡萄典型果香如黑莓、李子,以及煙燻、辛香料、橡木等多層次香氣的堆疊,完美成就一款強勁優雅的經典Mitolo酒款,擁有8-12年的陳年潛力。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