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推薦
其他 葡萄酒推薦
烈酒/威士忌推薦
週邊商品
禮盒系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God by Godet, Cognac Alc: 70.37% 法國高神靈干邑『原酒白蘭地』350ml 特價
2021-12-23

法國高神靈 干邑原酒 70.37%白蘭地 350ml  Godet Cognac "God by Godet" cognac Cask Super-Strength 這是一瓶天使永遠喝不到的酒啊!
GODET 是干邑區非常知名的家族!有432年悠久的歷史! 1588年時,法國國王亨利四世賜予GODET家族優先權,並將他們納入皇室的直接保護之下,到了1699年,法國國王路易斯十四世,授予GODET家族爵位。他們的家族徽章帶有個小玻璃杯,此後他們被稱為GODET。在這擁有432年歷史,GODET是在所有干邑裡歷史最悠久而同時富有冒險精神、熱情、情感和別人都沒有的專業技術,自從1588年代代相傳下來所醞釀的獨特風味!

產品敘述:這瓶法國GOD BY GODET干邑原酒是全新種類的干邑,帶來最原始的純粹!這是極少數陳年之後仍然充滿強烈酒精力道的干邑,完成蒸餾之後,此款干邑會靜置在同一批木桶裡,完全隔絕陽光,不與其他干邑混合,也不摻水稀釋,無添加焦糖,原色原味!

我們將這支全新費工費時小心呵護,精心釀製而成的干邑命名為GOD BY GODET,是天使永遠喝不到的酒!

GODET的釀酒師都極盡費心照顧每一批桶陳的干邑原酒,等達到絕佳風味狀態再予裝瓶,每一瓶GODET干邑原酒,都是精心製作的極品! 雖然原酒酒精濃度高達70.37%的強烈風味,但風味獨樹一格!我們想要與全世界分享如此珍貴稀少的味道! 這支酒雖然酒精濃度極高,口感卻醇厚、柔順!

產區:100% Petite Champagne(小香檳區)
品酒單: 口感醇厚且柔順!餘韻強烈而悠長!體內升起的火焰是十分獨特的體驗!口味獨特!豐富的口感!令人著迷! (容量:350ml) 70.37%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