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推薦
其他 葡萄酒推薦
烈酒/威士忌推薦
週邊商品
禮盒系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布根地 生物動力法名莊 Jean-Luc & Eric Burguet 特價請洽詢
2021-07-19

Domaine Alain Burguet 是個小酒莊,30年來在Gevrey-Chambertin 聲名崛起。Alain Burguet 釀的酒極其出色, 是當地最受尊敬酒農之一。

他的兩個兒子Jean Luc 和Eric 是他的助手,盡得父親的真傳, Alain 在2011宣布退休,讓Eric 和 Jean-Luc可以獨挑大樑,所以從2011年份開始,酒標上改標示為” Jean-Luc & Eric Burguet”,但還是保留著AB(Alain Burguet縮寫)的浮水印代表著不變的家族傳承之精神,緊接在2012的有機認證之後,2013更進一步全面導入生物動力法,繼續釀造出一瓶瓶酒迷心目中最愛的佳釀!

主要產品為村莊級的葡萄園。少有其他名莊會將大部份心血花在村莊級的酒上。
但是他卻能釀出非常有個性的堅實酒風,
特別是以22塊他認為最好的老藤葡萄園調配成的村莊級Mes Favorites,品質堪比其他布根地『壹級園甚至特級園』 。

近年來由於人力較為充 裕,也因為機緣而增加了由購買來的葡萄所釀造的包括頂級園的Chambertin Clos de Beze和Vosne-Romanee 1er Cru Les Rouges de DessusChambolle-Musigny Les Chardannes等三款酒,使得酒款系列更為完整。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