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推薦
其他 葡萄酒推薦
烈酒/威士忌推薦
週邊商品
禮盒系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Macallan Old & Rare 麥卡倫白金精選 1977-2013 , 35y (原酒) 萬中取一,稀有上市/ 售完
2016-01-05

Macallan 麥卡倫白金精選 Hunter Laing's 1977 35y -萬中取一,稀有上市-請洽詢

''白金珍藏精選''單一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乃 Hunter Laing's 公司最新頂級系列,每一瓶
都是極品中的極品,酒質高雅!口味獨特!匠心獨俱!滴滴珍貴!萬中取一!

限量販售!值得細細的品味及珍藏!!

容量:700毫升(70 CL) 主要原料:大麥 原產地:英國(蘇格蘭)
酒精度:46.3﹪  瓶數:255 瓶
蒸餾年份:1977年五月 裝瓶年份:2013年四月 

蒸餾酒廠:MACALLAN DISTILLERY(35年原酒) 

Hunter Laing & Co. Ltd. 很榮幸的向你們介紹這瓶酒廠的經典之作,從我們最老的威士忌庫存中特別選出裝瓶。未添加軟水降低其酒精度,它在陳年期間Angel's share已經有達到將低酒精度的效果了。無添加酒用焦糖調色,你可以發現其顏色的自然與純度。我們裝瓶時選擇不做低溫冷卻過濾,以最傳統的方式裝瓶,這樣可以保有酒廠的特色以及其最原始的風味、香氣、口感以及尾韻-你可以在打開軟木塞後馬上得到驗證,從標籤上可以看到這是一瓶製作上充滿許多限制的威士忌,一旦喝完了,就不可能再找到同樣的產品了。

品酒單:
有著濃郁且明顯的蜂蜜冰淇淋迷人風味、甘甜熱帶水果香。口感飽滿,有著濃郁的烘培麥芽香。尾韻悠長帶有辛辣強勁香草香。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