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推薦
其他 葡萄酒推薦
烈酒/威士忌推薦
週邊商品
禮盒系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Glen Castl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42 Year (格蘭城堡42年純麥威士忌) - 尊崇上市-售完
2012-10-23

CASTLE -格蘭城堡42年純麥威士忌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42 YEARS - 請洽詢 (尊崇名品 - 酒廠鋼烤原箱)

系出名門-雪莉陳年-

來自蘇格蘭高地地區最好的酒廠,陳年於並在美國白橡木桶&歐洲雪莉橡木桶中42年,是一款香氣非常濃郁的酒。

由蘇格蘭之名的優質威士忌公司所生產,並在美國白橡木桶& 歐洲雪莉桶中熟成達42年以上有深沉豐富的麥芽香及雪莉桶特有的厚實醇甘口感,使你每次的品飲均能有完美愉悅的結尾。可以說是蘇格蘭威士忌傳統釀造藝術的最佳典範

原產地:蘇格蘭
酒體色澤:桃花心木
香氣:皮革、黑巧克力和無花果香味
口感:擁有濃郁的果醬味道,口中佈滿橡木桶的甜香,慢慢浮現出太妃糖與蘋果的口感。
餘韻:微微的橡木桶單寧慢慢轉變成揮之不去的甜蜜與醇厚的餘韻。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