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推薦
其他 葡萄酒推薦
烈酒/威士忌推薦
週邊商品
禮盒系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Rona-系列無鉛 / 鴨子醒酒器 Decanter (特價供應-請洽詢)
2013-08-12

Rona-系列無鉛 / 鴨子醒酒器 Decanter ( 容量:1200ml - 高度:475mm -直徑:110mm)

Rona-系列無鉛 /壺型醒酒器 Decanter ( 容量:1500ml - 高度:220mm -直徑:220mm)

◆醒酒器特點◇
1. 此款醒酒器瓶身輕薄,十分輕便。
2. 輕巧的瓶身,瓶頸內凹的設計,讓醒酒器更好拿、更好倒。
3. 1500ml的容量,倒滿一瓶750ml紅酒,正好到瓶身最寬處,提供紅酒最大範圍的呼吸空間。

為什麼要醒酒?

醒酒器的作用是讓葡萄酒與空氣充分地接觸.一瓶佳釀通常是塵封多年的,在剛剛打開的時候直接品嘗並不能體會到真實的口感。一般的做法是將葡萄酒倒入醒酒器.讓葡萄酒充分呼吸.慢慢蘇醒過來.最美最濃郁的香氣也隨之呈現出來。

瓶中的葡萄酒是沉睡的美人,學會如何溫柔地喚醒它,是葡萄酒愛好者的入門必修課,而在家中擁有一隻漂亮的醒器酒——它既是喚醒美酒的魔術師,也是一件典雅的藝術品——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VIP酒客的象徵。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